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六赛段德国车手夺冠中国车手完赛第185
网易体育 2014-07-11 15:09:07 446浏览 编辑:网易体育

收藏

分享

0

446

网易体育7月11日报道:

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第六赛段争夺,乐透-贝里索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以4小时11分39秒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第六次获得环法赛段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以24小时38分25秒继续排在总成绩第一。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中国车手计成,以4小时18分39秒排名第185,并以25小时41分05秒排名总成绩第189。

第六赛段全场194公里,从法国的阿拉斯到兰斯,在107.5公里和157公里处有两个四级爬坡点,途中冲刺点在119公里处。比赛开始后,有四位车手率先提速,而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四位车手则组成小团队,骑在大部队前面。

由于是平地赛段,车手们都骑的很平稳,到第一个爬坡点,科菲迪斯车队的马特获得第一。离终点还有79公里时,天空车队的赞迪奥、喀秋莎车队的斯林发生碰撞,结果两人就因伤退出本届环法大赛。


来到途中冲刺点,贝尔金车队的利泽尔获得第一,拿到20分。斯洛伐克车手萨甘在这次冲刺争夺中排在第六,获得10分。离终点还有50公里时,大部队开始发力追赶领骑四人,不过盛宝银行车队的赫尔南德斯因撞车无奈退赛。

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快步的波兰车手基维亚特科夫斯基率先提速取得领先,不过在靠近终点时却失去了速度,后面30多位车手一一实现反超。队伍当中,乐透车队的格雷佩尔匹马赶上,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后,率先通过终点,以4小时11分39秒获得本站冠军。


佳能戴尔车队的斯洛伐克选手萨甘拿到本赛段第五,继续以217分占有冲刺绿衫,并以总成绩第三继续穿着青年白衫。科菲迪斯的勒蒙继续以6分排在爬坡榜第一,阿斯塔纳车队以73小时56分23秒列车队第一,科菲迪斯的马特拿到敢斗奖。(莱昂)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