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改装四大部分进气系统改装/排气系统改装
经销商 2014-06-26 10:36:57 22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27

  谈到汽车改装,一般可以分为五大块,即外观改装、内饰改装、动力改装、操控性改装和音响改装。车子改装结果可以体现出车主的品位以及他对驾驶的看法。当然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汽车改装还增加了智能这项新技术。不过最令人心动的就是机械改装,它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尽情地挖掘汽车的潜力。




  下面主要介绍汽车外观的改装,汽车外观改装包括进气系统、排气系统、动力改装、点火系统四个部分。


  一、进气系统改装


  发动机的工作需要大量空气,空气进入发动机首先要经过空气滤清器,这是进气系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大部分原厂配置的都是一次性纸质滤清器。改装用的产品是由特殊的化学纤维制成,其最大优点是在滤净空气的同时使进入燃烧室的空气流量、流速提高30%以上,从而令燃油燃烧更充分,单位效率更高,引擎的表现自然不俗。



  二、排气系统改装


  排气效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引擎效能的优劣。在进气增加、燃烧完好的同时,排气效率也需加强,高性能的排气管和消音器成了追求动力的车主的目标。


  三、动力改装


  就像人的心脏一样,引擎就是汽车的心脏,这是全车最重要的部分。而且改装起来也是最麻烦的,对其最主要的改装就是提高它的输出功率,改装方式有:加大缸径,提高压缩比,加多气门、自然吸气改为涡轮增压等等,但是必须注意的一点是,改装引擎是相当危险的,一个不小心引擎就会损坏,甚至引发严重的安全事故。



  四、点火系统改装


  点火系统是发动机工作的另一要素,由火花塞和点火线共同构成,原有配置均为单组线束,在电压、电流的通过性和通过量上均不尽如人意。


  改装用火线的多组线束和高性能导电特质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能大量、及时的传导给火花塞。火花塞是点火系统的末端组,利用电极产生的火星点燃混合后的油气,完成燃烧,推动活塞工作。原厂的配置和火线一样,都是为降低成本而做的最低配置。车主如果更换火花线和火花塞,则会使汽车油门变硬、起步迅捷、加速凌厉。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