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高端访谈之洪兆连汽贸篇
盐城汽车网 2014-06-17 10:44:34 145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456

  盐城汽车网:洪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盐城汽车网的独家专访。

  洪总:你好!

 


 


 

  盐城汽车网:一汽奔腾作为盐城汽车产业的支柱,请问洪总能否针对盐城市场做一个简单的分析,谈谈一汽奔腾在盐城市场所处地位及今后的目标。

  洪总:“奔腾”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奔腾”作为一汽轿车旗下与“红旗”并列的品牌,于2006年5月18日首次亮相。奔腾极为注重自身品质并致力于设计、生产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目前奔腾以“B”为产品系列标识,按照系列车型级别,由小到大划分为3系、5系、7系和9系等具体的产品系列,并在其后以“0”位代表改款次数,最终定名如“奔腾B50”、“奔腾B70”。截止11年12月,一汽奔腾旗下已拥有奔腾B70、奔腾B70HEV、奔腾B50、奔腾B50HEV四款车型,2012年欧朗,新B70,B90还会陆续上市!一汽奔腾在盐城汽车市场所处地位介于合资和自主之间的地位,例如奔腾B50的市场增长额和合资品牌竞品速腾,宝来等这些车型的增长额相差不是很大,很多人买一汽奔腾都是为了得到合资的技术,自主的价格!

 


 


  明亮的展厅彰显着一汽奔腾的大气风采

 

  盐城汽车网:众所周知,一汽奔腾的服务是非常细致周到的,请问奔腾在售前和售后的服务都有哪些特色?服务理念是怎样的?

  洪总:奔腾拥有着庞大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奔腾拥有非常严格的管理体系,每一位在岗人员都是精心挑选和专业培训上岗的,在购车和用车都能给大家一份专业的顾问式服务,更有第三方服务公司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和指导!奔腾的服务理念是“管家式”服务。我们像车友的车管家一样,随时随地给用户买车和用车及时地递上一份热心的关爱!


 


  亲切的接待与高效的服务

 

  盐城汽车网:我们知道奔腾品牌在5月进行了整体换标,消费者对于新的飞鹰标反映如何?

  洪总:每种商品标识的切换都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并将会关注新的标识从核心元素、视觉效果、文化底蕴和标识的寓意给客户带来的利益和视觉享受,因此奔腾标识的切换都会预示该种商品的价值的提升!现款奔腾全新美学设计的“翼状”进气格栅及LOGO,我们可以看到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已经深深的融入到奔腾理念之中!消费者对新款飞鹰标的认知度也更加提高了!

  盐城汽车网:作为一名汽车业内的资深人士,您对即将购车的车友有一些什么建议呢?

  洪总:目前汽车市场车型琳琅满目,消费者购车切勿跟风,选择车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例如你在海边开,路不是很好,那你必须选择一款钢板镀锌质量优质的车子,底盘通过率高的车子。只买适合自己的,不一定买最贵的。车子是自己开的,并不是给别人看的!

 


 


 


  盐城洪兆连汽贸精品展示区

 

  盐城汽车网:比亚迪汽车在盐城的市场份额是怎样的?

  洪总:比亚迪汽车在盐城家轿市场份额是名列前茅的,比亚迪汽车已经得到了盐城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比亚迪F3,S6,F6等中级车型在整个中级轿车市场所占的份额也实现大幅度提升,成为拉动汽车消费市场增长的重要力量。在自身向上突破中、在与市场的赛跑中,比亚迪走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前列。

 

  盐城汽车网:2012年,一汽奔腾还会有哪些市场推广活动呢?

  洪总:2012年,相信是奔腾腾飞的一年,奔腾有着自己坚韧的进取不止的精神,2012年随着欧朗,奔腾B70新款,奔腾B90,奔腾X系列(SUV)上市,4月份我们在盐城会有欧朗上市发布会,8月份是奔腾B70新款和B90上市发布会,全年度会有10次大型户外展示包括激情漂移试驾等活动,广大消费者就敬请期待吧!

 


  盐城洪兆连汽贸客户休息区

  盐城汽车网:盐城一汽奔腾发展方向是什么,方便谈谈盐城一汽奔腾的团队吗?

  洪总:正如奔腾的精神一样,“进取不止”是奔腾的主旨,2012年奔腾全系车型中增添了年轻人的动感车型欧朗,更加适合成功人士的商务车型新款B70和B90,还有让你享受都市自由的X系列SUV,奔腾的发展方向是产品的多元化,个性定制,品质、技术、创新!

  我们目前奔腾的团队拥有40多名优秀的年轻人才,从售前到售后所有人员都经过一汽专业的培训,我们是一个专业化的销售服务团队。

 


 


 


 


  盐城洪兆连汽贸的售后与维修

 

  盐城汽车网:随着网络媒体的飞速发展,您对网络是怎么看待?

  洪总:新世纪,网络让我们生活得到了彻底改变了。通过网络媒体,车友可以即时了解车市行情,了解自己喜欢车型的特点功能等,网络是今后汽车拓展市场,扩大宣传最有力的武器!

 

  感谢洪总接受我们盐城汽车网的专访,谢谢!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