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驾驶MINI Countryman精彩人人在城心在野
网络 2014-05-20 16:55:18 88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86

  MINI是随性的、自由的、洒脱的,在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了这种MINI的生活态度,也爱上了MINI这款魅力小车。今天接受MINI专访的孟先生,就是一位典型的MINI粉丝,稳重又不失随性。

  80后的孟先生拥有着自己的一家外贸公司,由于外籍友人较多,思想比较OPEN,直接。

  工作之余总喜欢拿着单反旅行。“我有一个激动的梦,开着我的MINI COUNTRYMAN,带上老婆孩子,走遍祖国大好河山”。MINI已经是我家庭成员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女儿佳佳和MINI也相处的很融洽,只要我有空回去幼儿园接女儿放学,佳佳总是一眼就能看到MINI COUNTRYMAN这个大朋友,等着18岁拿到驾照的那一天,一定要开上MINI,带上老爸老妈去溜达。

  孟先生告诉我们,之所以会选择MINI COUNTRYMAN,首先是帅,这是MINI给他的第一感觉,个性而又不落俗套。感觉MINI浑身的精髓与自己的性格很像,它就像另一个自己,熟悉而又亲切、很有安全感。

  MINI一直是汽车时尚的代表,不过有人说MINI的车型好看但不适用,因为空间上、乘坐舒适性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孟先生这样身材不是非常苗条的男士来说,丝毫没有这样的困扰。

  这款也就是被戏称为“乡下人”的MINI车型打破了之前对MINI的误解。采用四门设计、车长超四米、四轮驱动加上全景天窗,MINI变得既时尚又实用。和一般的轿车比较接近。车内的空间更大,更加的实用,大大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孟先生更豪爽的说道,购买现在的爱车是自己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孟先生一家人很喜爱户外运动,在城市呆久了,就希望去野外释放一下自己,MINI Countryman更加拓宽了出游的范围。这正好应了MINI Countryman人在城市,心在野的开溜精神。

  生活就是这样,不要以一种特定的方式来束缚自己,不管是困难还是收获都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和享受。他有最爱的MINI COUNTRYMAN、热爱的事业、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份感恩的心,这一切都伴着他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他时刻都准备着生活所带来的任何突然袭击,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带着MINI去体验、去冒险。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