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0几万的较量 沃尔沃S60L对比奥迪A4L
www.0515auto.com 2014-03-28 11:04:44 18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82

  作为豪华入门级轿车,沃尔沃S60是一直坚持到国产车型尾部增加了“L”标识,也算是顺应国内消费者市场。而此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奥迪A4L一直以很高的关注和销量,让同级别车型“汗颜”。今天我们就拿刚刚上市不久的沃尔沃亚太S60L与奥迪A4L进行对比,看看它们各自的优缺点。

  外观

  两车在外观方面均将家族特征展现出来,S60L在设计方面偏向动感,A4L的车身形态较为平稳,大嘴式设计在视觉方面有着很强的冲击。相比之下,S60L将一些流行的设计普及在全系车型,而A4L只是在中高配车型有所体现。

  内饰

  两车的内饰有着很强的家族辨识度,A4L的整个设计风格更加偏于运动,而S60L则是沉稳中不失高雅。在实际操作方面,A4L要比S60L更加易于掌握。而S60L作为“新生代”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要略胜一筹。


  空间

【奥迪A4L的后排空间】

【沃尔沃S60L的后排空间】

【沃尔沃S60L车内储物空间】

【奥迪A4L车内储物空间】

【沃尔沃S60L后备箱容积】

  奥迪A4L是一款令人熟知的车型并且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优秀的空间表现是它成为“常青树”的重要法宝。S60L的乘坐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储物空间虽不及A4L,但是在日常使用中也是足以胜任。

 动力

  在动力方面,奥迪A4L虽然在数值上略胜一筹,不过实际驾驶感受却也未必不及。S60L T6智驭版(以下简称智驭版)指导价为33.49万元,A4L 35TFSI 自动舒适型指导价为32.99万元,这两款是两车指导价最为接近的车型。智驭版采用高功率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舒适性则采用低功率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两车相比,智驭版动力输出更强。而奥迪的高功率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虽然会完胜S60L,但是价格不得不考虑。

  总结:

  通过对沃尔沃S60L和奥迪A4L全面细致的对比,编辑认为S60L和A4L的客户群体不会有太多的重叠,它们的优点和缺点也都非常的明显。奥迪A4L为什么一直能持续的被消费者所关注和购买,上面文章也作了说明。而沃尔沃4S店工作人员能将旗下的产品,大方、洒脱和强劲的竞争对手相比,自然不是图一时之快。半天的试驾体验,编辑认为沃尔沃S60L有的地方甚至超越了奥迪A4L,再加上日后的优惠促销,沃尔沃S60L会不断的“蚕食”奥迪A4L的领地。

沃尔沃汽车盐城东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20张)
  • 内饰 (14张)
  • 细节 (15张)
  • $i

    柳笛试驾沃尔沃S60,T8版本动力秒杀宝马330i?

    大家车言论
  • $i

    豪华中型车的比拼:原汁原味沃尔沃S60和奥迪A4L谁更好?

    玩车TV
  • $i

    沃尔沃全新S60谍照曝光 新能源车要替代快递三轮了?| 车闻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