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最有乐趣的凯迪拉克 体验ATS 28T领先型
www.0515auto.com 2014-03-27 14:12:06 12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62

    “用什么样的标题形容凯迪拉克ATS?”编辑是带着这样的一个问题来试乘试驾它的。通过动态感受,虽然缺乏数据上的支撑,但编辑和同事一直认为:它是目前为止凯迪拉克设计最有驾驶乐趣的车型,包括CTS-V、XTS等等。下面就看看这款车型为什么能得到编辑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外观篇


    内饰篇




空间篇


日常驾驶篇

总结:

对于国内的高端中级车市场来说,看惯了满街跑的3系、A4L,凯迪拉克ATS的到来无疑让人们多了一个个性的选择,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以及不凡的动力都让其成为了值得购买的理由。通过半天的试驾体验,编辑认为凯迪拉克ATS在驾驶乐趣方面和标准轴距的宝马3系差不多,而且在某些方面的数据还要强于宝马3系,配合市场售价,进口凯迪拉克ATS性价自然不要多说。如果您正好又是那一小撮血管里流着汽油的人,那么不用犹豫了,ATS绝对是最值得出手的一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