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瑞安汽摩配”APP开启行业发展新活力
中国商业电讯 2014-03-25 15:04:08 343浏览 编辑:xx

收藏

分享

0

343

浙江 2014-03-18(中国商业电讯)--历史已经证明,互联网是最能创造奇迹的地方。而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谁能抢占先机,谁或许就能再创互联网神话。对于传统行业而言,只有将移动互联网融入到企业整体网络营销链条之中,将移动和传统互联网彼此协调运作、相辅相成,才能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生产力的大释放。


  近来一个典型的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之路引来各界的广泛关注——“瑞安汽摩配”APP平台。其创始人颜晓燕表示, 瑞安在2003年10月就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汽摩配之都”,是国家级的汽摩配生产基地。随着移动设备的快速崛起,伴随而来的是APP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智能终端的冲击下,作为典型的传统行业汽摩配行业更是不能错失这样一次线上发展的机会。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让汽摩配行业APP成为行业人们的新宠儿。


  据了解,瑞安汽摩配生产企业有1400多家,2005年产值约150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34.3%;有21家超亿元企业。瑞安汽摩配产品品种约有3000多个系列,已有100多家企业与全国60多家汽车主机厂配套,有120多家企业产品打入国际市场,有9种产品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有13只商标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有2只获国家免检产品。

  正在建设中的瑞安市“国际汽摩配产业园区”,地处温州、瑞安接壤的104国道侧和甬台温高速公路出口处,是以汽摩配加工为主的专业化工业城,规划总面积为23平方公里。园区整体建设将在2010年内基本完成,届时固定资产总投资达到50亿元以上,瑞安市汽摩配年产值达400亿元。


  目前,“瑞安汽摩配”有效的整合线下完善的销售体系,为行业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格局。颜晓燕表示,行业特色千差万别,对移动互联网的需求也会相应的不同。汽摩配产业想要做好3G营销的大文章,就需要详细掌握3G营销的服务及运作模式,深入挖掘市场化的信息需求,以满足其差异化并具有行业特色的需求。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既是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发展的重要成果,又是互联网技术及应用新发展的历史性起点。汽摩配移动终端平台实现了行业信息化建设和完善的无线网络销售体系的构建,不仅是汽摩配行业在未来面临全球经济一体化新的竞争形势必然要走的 营销新路,同时,这一新的营销渠道的开拓也将为行业发展带去新的活力。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