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首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挑战赛落幕
吉和网 2014-03-25 14:54:16 175浏览 编辑:王冬旭

收藏

分享

0

175

吉和网3月25日报道  25日,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近日,2014年“长白山杯”首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挑战赛在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落幕。本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赛是我国首次举办的雪地摩托车专项运动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运动学会、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主办,由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和北京冰雪双威力体育设施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赛场是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和长白山集团依托天然滑雪公园,倾力打造的全国最大的雪地摩托体验基地,有近百辆原装进口雪地摩托车,开设了长达320公里的不同等级的自驾线路,和场地自驾、线路自驾、穿越自驾等项目。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车队、中国雪乡雪龙摩托车队、呼伦贝尔旅游集团苍狼白鹿车队车队分获团体赛前三甲,中国雪乡雪龙摩托车队车队的于旭东、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车队的朱刚、呼伦贝尔旅游集团苍狼白鹿车队的胡爱东依次夺得个人成绩的前三名。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