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车险理赔购买攻略 车险何种组合搭配最实惠
www.0515auto.com 2014-03-25 10:35:16 202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02

  “在哪家保险公司买车险更合适?车险怎么组合最实惠”?这是很多新车主都会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车险专家表示,不妨选择一家专业的保险代理公司进行投保,不仅能为你节约时间,还能为你选择适合的保险公司和搭配合理的险种。

  车险何种组合搭配最实惠


  【全面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30万元)+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身划痕损失险适合人群:约有20%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适合于新车新手及需要全面保障的车主。



  【常规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20万元)+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特约险适合人群:约有60%的车主选择此类组合,适合于有长期固定人员看守的停车场所停放的车辆,也适合于有一定驾龄、愿意自己承担部分风险的车主。


  【经济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10万元)+车损险+不计免赔特约险适合人群:约有15%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适用于车辆使用较长时间以及驾驶技术娴熟、愿意自己承担大部分风险的车主。






  【风险型】只购买交强险。交强险只赔付事故中第三方(受伤害一方),人员伤亡最高赔付11万元、住院医疗1万元、财产损失2000元。但一般来说,发生车祸造成的人员死亡赔付应在20万元以上,住院医疗费用也是远远不够,2000元的车辆损失费用更是相差甚远。并且,自己的车损或被盗需自己承担。因此,此搭配风险极大 适合人群:约有5%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保险专家一般不建议选择此项。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