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LEXUS中国 盐城东昌雷克萨斯璀璨起航
2013-12-26 14:41:05 24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44

  昨日(12.25)盐城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在2013年10月22日通过了雷克萨斯中国的验收后,正式成为雷克萨斯中国第111家授权经销商,这也预示着雷克萨斯正式进入盐城汽车行业。

  盐城东昌雷克萨斯12月25开业盛典

  

媒体、嘉宾签到  

  

客休区精美餐饮点心 

 

  

  盐城东昌雷克萨斯位于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占地1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达到1个亿,系雷克萨斯品牌盐城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暨苏北首家雷克萨斯品牌4S店。隶属于全国汽车服务业“中国驰名商标”。及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的上海东昌汽车集团。



 

精心编排的舞蹈正式拉开盐城东昌雷克萨斯开业庆典

  领导致辞 

  盐城开发区领导致辞  

  盐城东昌雷克萨斯总经理谷正远致辞

  自1989年问世以来,LEXUS 雷克萨斯就成为了“豪华”的同义词。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汽车及超越期待的服务,LEXUS 雷克萨斯陆续向中国市场引入了旗下CT、ES、IS、LS、RX、GX、LX、等8大系列14款豪华汽车产品。这些车型均因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激情的驾驭体验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喜爱,也为LEXUS 雷克萨斯在中国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业庆典剪彩活动

  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2年及2013年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雷克萨斯连续两年夺冠,充分证明了其精湛的工艺技术及可靠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不只是精湛的技术,更是服务的艺术,全心投入,只为您全心全意,不只是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更为您带来了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执着于每个细节,专注您的感受,将售后服务看作一门精深微妙的艺术,让您的满意永无止尽。

  领导香槟祝贺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雷克萨斯品牌精髓以及“诚信、规范、专业”的东昌汽车企业理念,将充分展现盐城东昌雷克萨斯的不同凡响。超豪华的展厅,为您提供了一个优雅、品味的汽车服务环境,展厅内部陈列包括CT系列、ES系列、GS系列、IS系列、LS系列、RS系列、GX系列、LX系列等全系雷克萨斯热销车型,并配备各款车型供您试乘试驾。店内转为您设有车主看廊,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和上网服务设施,免费提供现煮咖啡、茶点等多项特色服务。赏心悦目的展厅、精致典雅的装饰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所有的布局和细节皆为您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使您能处处感受到雷克萨斯以人为本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

 

 

媒体采访东昌雷克萨斯领导

  在这圣诞、元旦双节的节日气氛里让您体验雷克萨斯独特的星级酒店服务,相信随着盐城东昌雷克萨斯4S店的开业,一定能给压成的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购车、用车体验,一定会为盐城豪华车市树立服务、体验的新标杆,相信在他一定会成为盐城消费者值得信赖的豪华车品牌。

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

盐城东昌雷克萨斯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销售热线:18951552635
维修热线:0515-80990777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