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访宝晨MINI车主 共同演绎自己的多彩生活
www.0515auto.com 2013-11-16 10:41:22 42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23

  他们充满活力、热爱生活、追求与别人不同的个性生活方式;他们有独特的思想,坚持自我,信奉自己演绎自己的多彩生活,他们就是我们的MINI车主。


  在绍兴宝晨MINI展厅,我见到了本次采访的主角车主王女士,一眼相见的王女士显得气质高雅,坐下来聊天,感觉非常的健谈,说起话来,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微笑。整个访谈过程中,气氛显得非常的融洽。


MINI 


  既然是车主访谈,我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MINI。王女士预定的是即将上市的新款MINI COOPER S。提到心爱的MINI,王女士侃侃而谈。之前开的车排量比较大,感觉女孩子应该开比较方便、比较小的车。今年年初,看到MINI日供66元的广告,就以闲逛的心态来看看,在绍兴宝晨MINI获知了新款马上就要到来的消息之后, 感觉她就是我的东西,是我理想中的座驾,毫不犹豫的预定了。


  MINI带给你怎样的感受


  拥有MINI车之后,确实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改变,首先MINI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让她多久都不会过时;时尚个性的外观,开出去相当拉风;无论放在多么高端的车面前,MINI都不会显得突兀。


MINI尾部


  和MINI一起干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准确的说,MINI已经融入到我的生活当中,心情好的时候会开着MINI跟朋友一起去Shopping,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开着MINI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去散心,对我来说,MINI本身就是最大的意义,跟MINI在一起,能让我的心情变的很好。


  如果MINI是一个人 应该跟你是什么关系


  对这个问题,王女士的回答就非常的幽默了,当我把车开的飞快,追求速度带来的快感的时候,MINI就是一“野小子”,跟他在一起潇洒而自由;当我要去逛街或者散心的时候,我会把车开的很慢,这个时候MINI就像我的闺蜜,与我形影不离。无论走到哪里,MINI都会陪着我,真的是有感情在里面的。


MINI 


  绍兴宝晨MINI的服务怎么样


  谈到这点,王女士非常满意的笑了,她说,展厅的工作人员非常有耐心,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到现在,我有什么问题咨询,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的帮我解答,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及时。
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尾声,也许对所有MINI车主来说,MINI的魅力除了它时尚个性的外型和得心应手的操控外,更在于它给我们带来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那种从容放松的生活情趣,已经远远超越了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和舒适本身,而成为时尚、休闲、激情澎湃的MINI文化的标志。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