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青海(互助)高原汽摩狂欢节 顶级车手展绝技
2013-08-17 14:42:26 7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79

  8月3日,在互助土族自治县体育场内人声鼎沸、机车轰鸣,由省体育局、互助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正式开幕,来自国内的顶级车手向人们展示了汽车、摩托车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上,组委会为四海宾客奉献了一台热烈欢快、民族特色浓厚的文艺节目。随后,来自北京、内蒙古、天津、山东、西安等地的40多支车队在互助县城内进行巡游活动,各地汽摩精英进行了精彩的车技表演,长达数公里的巡游车队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在之后的5天,本次狂欢节还将举办中外名车、改装车、房车、造型车斗秀展示,并在互助县举办“公益与我同行”环保活动、“土族之夜”狂欢篝火晚会、中国青海汽车直线竞速大赛、“心动地带、我为车狂”越野摩托场地赛、“魅力土乡、心随我动”中国青海汽车越野场地赛、“勇者归来”颁奖酒会等一系列活动。届时,还将开展包括自驾车宗教圣地游、风景名胜游以及民族风情游、青藏天路之旅(西宁-拉萨)的“魅力土乡”自驾游活动,将为自驾旅游爱好者开启畅享“大美青海”和“醉美互助”的精彩旅程。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