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汽摩杯”全地形车俱乐部邀请赛举办
2013-08-17 14:37:50 10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5

  为推动全地形车运动的开展,提高全地形车运动的竞技水平,“北汽摩杯”全地形车俱乐部邀请赛日前举办。来自北汽摩俱乐部、北京爬山虎俱乐部、驰风俱乐部、红蚂蚁俱乐部、三华水陆空装备俱乐部和新蜂女子车队的4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竞技,此次比赛的赛道全长1000米,分为波浪路、小驼峰、大驼峰、单边障碍、限制沟、枕木路、V字沟、巨石阵、交叉轴障碍等14个障碍路段。比赛采用计时方式,参赛选手要驾车通过所有赛段,在5分钟之内跑完两圈,按计时成绩分别取ATV组和SSV组的前三名。

  作为主办方的北汽摩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引进国际著名品牌北极星全地形车,进而自主研发制造高性能全地形车的国有企业,举办全地形车俱乐部邀请赛,进一步推动我国全地形车产业、户外休闲旅游业、竞赛和俱乐部的蓬勃发展。此次邀请赛由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主办的。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