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海选第二场精彩呈现
2013-08-12 15:20:30 14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42




  8月4日下午3点,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天津赛区第二场海选在天津77酒吧精彩呈现。

  本次亚洲车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邀请了国家级行业权威机构、媒体、企业及知名专家、资深人士,组委会首次引入行业权威资格认证体系,力求将大赛办成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车模大赛,第二场海选依然根据选手的外貌身材、艺术修养、文化素质等方面,评委选择结合大赛官方微博、短信平台等多个渠道的观众票数,选拔佳丽,角逐胜负。通过海选、复赛、决赛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冠军,奖金50000元,亚军,奖金30000元,季军,奖金10000元,颁发证书奖杯,并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设定“最佳上镜奖”、“最佳美腿奖”、“最佳活力奖”、“最佳人气奖”等单项奖,评选出十佳模特,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起源于韩国汽车模特比赛,是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车模比赛,被国内列为A级车模认证赛事,2013年,亚洲汽车模特大赛首次登陆天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津赛区以“世界看 天津美”为主题,由天津拓吉投资有限公司、尚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创传媒、盖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聚焦数万眼球,形成强势关注,本次大赛势必成为一场惊艳津门的美丽盛会。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