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户外运动摄像机AEE联合青海汽摩打造顶级狂欢盛宴
2013-08-07 17:23:45 34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40

  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于8月3日在青海省互助县体育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AEE运动摄像机再次聚焦本届盛会,将为大家展现车手的激昂活力与高原的风土民情、独特的自然景观。

  

  AEE助阵汽摩狂欢节

  本届活动主题丰富、规模宏大,组委会选拔了汽车、摩托车150辆参加盛会,邀请国内外媒体、省市领导和嘉宾等共约1000人全程参与。8月3日-8日期间,将举办中外名车、改装车、房车、造型车斗秀展示、“公益与我同行”环保活动、“土族之夜”狂欢篝火晚会、中国青海汽车直线竞速大赛、“心动地带、我为车狂”越野摩托场地赛、“魅力土乡、心随我动”中国青海汽车越野场地赛、“勇者归来”颁奖酒会等一系列活动。届时,AEE专业拍摄团队将为大家奉上集趣味性、刺激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饕餮视觉盛宴。

  

  摩托车队整齐划一

  开幕式现场,还迎来了一支重量级队伍--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他们驾着动力伞乘风而上,在高原广袤的天空中俯瞰整个会场全景,将现场的热闹场面完美拍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伞上安装的拍摄装备,就是由AEE研发生产的运动摄像机新品--特种兵系列S51!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