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西北首个汽摩专业比赛场地在互助建成
2013-08-07 17:16:55 7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74

  为进一步展现青海省的独特自然景观、提升高原体育文化旅游的独有魅力,由省体育局、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将于8月3日至8日在互助县举行,而西北首个汽车摩托车专业比赛场地也在互助建成。

  据悉,本届狂欢节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汽车摩托车协会、俱乐部组队参加,选拔汽车、摩托车150至300辆。狂欢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外名车、改装车、房车、造型车斗秀展示,并在互助县举办“公益与我同行”环保活动、“土族之夜”狂欢篝火晚会、中国青海汽车直线竞速大赛、“心动地带、我为车狂”越野摩托场地赛、“魅力土乡、心随我动”中国青海汽车越野场地赛、“勇者归来”颁奖酒会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很多商家的参与。

  届时,还将开展包括自驾车风景名胜游以及民族风情游、青藏天路之旅(西宁-拉萨)的“魅力土乡”自驾游活动,将为自驾游爱好者开启畅享“大美青海和醉美互助”的精彩旅程。西北第一个汽车摩托车专业比赛场地预计明年将完成从准专业化场地到专业化、标准化场地的跨越,这对于推动西部乃至全国的汽车摩托车运动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