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一人团]7月26日 助团员成功购得英朗
2013-07-29 09:02:51 37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71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7月26日下午,我们盐城汽车网的一人团小组来到江苏森风别克4S店,这次需要我们帮助的是一位女网友蔡小姐。下午两点半,蔡小姐如约来到4S店,经过我们一人团工作人员和销售顾问以及下销售经理的沟通和砍价后,最终得到的价格深得蔡小姐的满意。

 森风别克销售顾问、一人团工作人员以及蔡小姐合影 

  由于蔡小姐第一次购车,并且不熟悉新车办理流程,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全程陪伴,直至蔡小姐把车开走。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的精神值得赞扬!

  “一人团介绍

  一人团,顾名思义即一个人便可实现团购,享受团购服务。对于每位报名一人团的客户,盐城汽车网保证,您所享受的购车优惠将是个人在4S店无法得到的。

  活动特色:

  本团购完全凭个人自主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避免大型团购人员招募的漫长过程,节省时间;

  一人团合作汽车品牌更多、更全,基本覆盖了盐城市区所有的品牌4S店。

  活动报名:盐城汽车网——一人团(http://www.0515auto.com/tg/tuan1.aspx)中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按要求填写购车要求与预购车型即可,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