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让爱心牵手,收获美好愿望”——响水公益车展募捐实录
2013-05-28 16:51:37 31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11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5月25日至26日,以“让爱心牵手,收获美好愿望”为主题,盐城弘利源汽车广场冠名,响水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中华科联盟响水科鲁兹车友会特别支持,盐城汽车网、响水网共同运作的盐城汽车网响水“弘利源”杯第二届红十字博爱助学公益车展在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车展以公益助学为主线,公益募捐活动贯穿全场。大致分为三部分:车商爱心捐助、车友爱心捐助——汽车后备箱文化爱心义卖淘宝活动以及现场爱心人士募捐。

 

 

  车商爱心捐助 

 

  爱心淘宝义卖活动  

 

  爱心人士募捐  

  在两天的车展时间里,共募捐到善款11316元,其中,参展商家捐款9500元,主办方盐城汽车网500元,现场现金捐款950元,爱心义卖款866元。将会帮助到50名特困学生和残疾儿童。2013年5月27日上午,盐城汽车网工作人员、响水网工作人员、帝豪汽车盐城弘利源4S店代表以及响水县红十字会代表冒着细雨来到响水县张集中心小学,参加“迎六一弘利源公益车展博爱助学活动。 

 

 

  盐城汽车网代表致词  

 帝豪汽车盐城弘利源4S店代表致词  

 捐赠仪式  

   

 从会议室出来,走过的是学校的唯一一块操场,因为下雨,变得泥泞和积水  

 离开学校,一行人来到特困孤残学生家里,把助学金送到他们的家中  

 每个特困学生获得2000元助学金 

  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提前给小朋友送来节日的问候,同时把爱心家商及爱心网友在公益车展期间募集的善款11316元带到现场全部分发到贫困和孤残学生监护人手中,盐城汽车网相关负责人、蔡会长与及学校领导一同看望了特困孤残学生,并且把助学金送到他们的家中。响水网和响水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以及中华科联盟响水车友会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盐城汽车网盐城一号车友会:8770257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