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内首家网络汽车4S店—12号公路诞生
2013-05-06 14:25:49 22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2

国内首家汽车4S店诞生——标志汽车产业进入电子商务时代

伴随着市场经济进入快餐经济时代。爱车族们已经难以忍受汽车维修、保养等过程中造成的损失。如何用最简便的方法、最小的代价,让爱车得到最好的保养,成为了许多爱车族们最头疼的事!在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中,经历了个体店铺、汽车标准化、汽车4S店整体服务、汽车电子商务等诸多发展阶段,其中,汽车4S店整体服务,在整个汽车产业发展历史中拥有重要的地位。

4S店是一种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自从电子商务出现以后,汽车4S店有了颠覆性的革命。上海出现了国内首家网上4S店,以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百货销售等核心业务点为依托,为数百个品牌提供了上千种商品及服务。

网络4S店——12号公路:让爱车族尽享价格实惠

汽车网络4S店的诞生,是网络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与实体4S店相比,汽车网络4S店汽车销售的价格更加透明,有助于购车者经过综合比较后进行择优选择;与此同时,相比较于实体店店租、运营等昂贵的附加费用,网络汽车4S店成本更低,12号公路将这些成本完全利让给消费者,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费用。相比较于在实体4S店进行购车服务,所有在12号公路购车的消费者,享受的几乎都是出厂价优惠。

此外,12号公路开辟的上门托付式保养(懒人维保)服务,更是让购车者不再为汽车保养发愁。凡是在12号公路进行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以网上预约,由12号公路专业人员上门提车并到达指定维修点,为客户的爱车尽享维修保养。一方面让客户不再为汽车保养费心,省去了客户大量宝贵的时间;另一方面,12号公路的专业人员会让客户享受到最佳的维修保养价格服务,让客户不再为爱车保养得昂贵价格感到发愁。

完备服务体系:对传统汽车4S店的颠覆性革命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让更多爱车族能够更加便宜、便捷的乐享汽车服务。12号公路在各条业务线上,建立了完备的服务体系。例如:12号公路推出的一站式购车服务,满足了懒人们买车,拍牌、上保险、临牌、上牌等购车所需的所有需求。(服务流程:登陆网站→注册会员→进入新车抢购页面→在线支付订金→配送上门→验车付款→新车后续增值服务(拍牌、上保险、临牌、上牌))。因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我国汽车产业正处于持续高速发展阶段,而电子商务正在改变着几乎所有领域的贸易方式。由12号公路引领的汽车网络4S店风潮,正在颠覆着爱车一族在汽车保养、维修、买卖、保险、租赁、汽配件等多个方面的消费模式,让爱车一族享受服务变得更简单、更便捷、更廉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