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公司简介
www.0515auto.com 2011-03-27 15:44:52 277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774

史: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长久的汽车网运营经验,掌握了汽车4s店在网络方面的需求及应用,并根据需求延伸发展,加强服务。
 
作:
▲ 是华东汽车网络联盟核心成员,与新浪、太平洋、江苏交广、上海热线等频繁交流合作。
▲ 与盐城本地10多名专业权威人士共同打造的《服务中心》,为网民提供便捷。
▲ 与盐阜报业集团、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媒体有着长期深度合作。
▲ 我们拥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他们熟悉网络、广告、活动策划等,根据客户的需求,能及时提供各类商业计划书、活动策划书。
 
优势
华东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发达地区,汽车销售占据全国的半壁江山。而华东汽车网络媒体联盟恰恰是各地的主流汽车网络媒体,有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南京交广网www.jsdd77.com,苏州汽车网www.szcw.cn,无锡汽车网www.wxqcw.com,常州汽车网www.czqcw.com,扬州汽车网www.yzcar.com,南通汽车网www.ntcar.cn,上海热线汽车频道www.online.sh.cn,东方热线汽车频道www.cnool.net,义务汽车网www.ywcar.com,金华汽车网www.jhcar.com,温州网汽车频道www.66wz.com,杭州网汽车频道www.hangzhou.com.cn,山东胶东在线www.jiaodong.net,青岛半岛新闻网www.bandao.cn,安徽中安车网www.zacw.com.cn等十六家主流网络媒体组成,覆盖华东五省一市,直接影响约3亿人口。
 被华东汽车网联盟评为苏北地区具有影响力地区汽车门户网站。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