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款路虎大揽胜行政版 创世准荣
2013-03-26 14:52:37 24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42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摩洛哥,一块充满未知的神奇土地,感谢新揽胜,使我们的探索之旅变得更加轻松和舒适。

优点:综合实力出众,越野中操控灵便、姿态稳定、涉水性好,同时设计和工艺高贵,舒适性好

缺点:贵

上市时间:2013 年 售价:198 万元人民币起

摩洛哥是一块神奇的土地,身处北非,气候宜人,大街小巷里生活着的是淳朴的阿拉伯人,无论世界发展到哪里,老城居民还是保留着古老的传统;出城不远,就能看见很多毛驴,也有很多帅哥大叔骑着毛驴,不急不忙地赶路,让我们想起亲爱的阿凡提大叔。但毕竟有历史传承,当地人多可以操一口法语,现代文明进入各等酒店,阿拉伯式的豪华令人咋舌。

据说第一代揽胜诞生时,路虎就希望安排揽胜去摩洛哥试驾,因为那里地形全面而且极富挑战性,今天全新一代揽胜果然选择在这块北非热土来一展身手。

【不求标新立异,但求更加完美;新揽胜是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俱佳的豪华越野车】

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驱豪车越野车。第一款揽胜出现在1970年,现在的新揽胜是第四代,大家都赞扬它身上十足的英伦范儿。说来,从第一代揽胜至今,揽胜的开发宗旨却从来都是不慕虚荣,不求时尚。产品经理说,这是第一款采纳了中国消费者意见的揽胜。关于全新揽胜,有一句很到位的评价:不要改变,只求完美。

说说我对四代新揽胜最直接的评价:更轻灵、更强劲、也更豪华,全能多面手。

【新揽胜长达5米,采用全铝车身,仅车身部分就减重180公斤,整车减重达420公斤】

更轻,新揽胜首创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仅车身本身就减重180公斤(较之前一代钢车身,重量降低39%);除了轻量化车身,新揽胜还采用了新研制的铝质底盘结构,四轮空气弹簧也是新的,所以总共减重420公斤。轻不仅是对环保做贡献,轻还意味着活力,轻也能减少刹车系统的负担。

【转动手动控制旋钮,有5种行驶程序(路面模式)】

【城市中就无需将身姿端得过高了,可选择经济模式】

【彩色行车电脑信息丰富,蓝牙、音乐导航??】

更灵活。揽胜采用了新一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它能自动分析当前的行驶情况,并根据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各项设置和行驶模式。不妨将此功能理解为“智能全地形”,它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和安全。另外车身防摆动系统则减少了在极端驾驶时车身摆动过大所带给开车人的压力。

更强劲,目前揽胜提供4款发动机,其中3款是V8发动机:5.0升、510马力的LR-V8超级增压汽油发动机;375马力的LR-V8汽油发动机;4.4升排量、339马力的SDV8柴油发动机。还有一款排量3.0升、258马力的TDV6柴油发动机,带机械增压,扭矩达600牛·米,其重量比TDV8低,所以行驶功率更好。从环保角度看,新揽胜减肥成功,外加又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所以有效降低油耗。那款V6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甚至降到了每公里196克。

【进气口位置,经过了7·21的人知道,涉水深度达90厘米意味着什么】

到2013年中,路虎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新揽胜,动力配置是TDV6加一个35.4千瓦的电动机,油耗可以期待在百公里6升左右。路虎公司承诺混合动力款会像今天的TDV8一样,哪怕在荒郊野外也同样灵活自如。

不得不再说一下那款强劲的V8柴油发动机和变速极为顺畅的ZF8挡自动变速箱。它自1750转起就达到700牛·米的扭矩,能从容应对任何需求,虽然是柴油机,但这个排量4.4升的大家伙性情温和,虽然行驶在野外,却不粗暴。实在想听动力系统狂飙的声音,那就试一下起步加速,资料显示静止到百公里时速的成绩是6.9秒。

摩洛哥,一块充满未知的神奇土地,感谢新揽胜,使我们的探索之旅变得更加轻松和舒适。

更豪华。回到试驾的路上——我们驾驶新揽胜在复杂的路面上行进一个小时了。常听见这样的提醒:小心,前面一个大坑!可是难道坑不够大吗?怎么没什么感觉?还是新揽胜将更多的起伏和颠簸给抚平了?其实是新路虎拥有的“智能全地形”适应系统,它通过大量传感器,不断采集汽车当前的行驶状态信息。

自适应式空气弹簧(弹簧行程在26~31厘米)给人印象深刻,几乎能吸收一切,穿越起伏的山林和沙地,如履平地是现在回忆时总想用的一个词。但自动归自动,新揽胜仍然为我们保留了手动控制钮,它位于中控台区域,自己选择山地、沙地、泥泞路面或岩石路面,很有意思。

【前灯美目盼兮,后灯直指前方!夜幕中发现前后车灯的设计之美】

这款全轮驱动的新路虎提高了离地间隙(达303毫米),后桥配合空气弹簧,可升降125毫米;在需要的情况下,中央差速器和尾部差速器都是可以锁止的。

摩洛哥当地居民非常淳朴善良,一路都跟我们招手问候,也常有羊群横穿公路,路况并不好,别说全封闭,连中央隔离都没有,限速却很大方,每小时100公里,我们几乎感觉在以拉力车手的方式开车。但跟拉力赛特别不同的是,我们更多的是“看到”自己在碎石、沟壑和坑洼地上前进。

【典型的路虎揽胜驾驶舱,清晰的水平线条,精致的真皮和木材装饰】

进马拉喀什城区了,选择到副驾驶位置上坐坐,享受一下开阔的视野,英伦范儿的内饰。同伴在车上跟我聊钟爱路虎的理由:随时可以奔赴任何场合,在野外滚一身泥,洗个车,就优雅从容地去出席宴会了。新揽胜内饰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不妥协的工艺和选材,将车窗内外隔成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车身很多降低噪声的措施,无论外面如何泥浆翻滚,车内却依然回响着来自29个喇叭的Meridian音响之声。

【前排座椅结实而漂亮,车内噪声控制非常出色】【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8毫米;后排独立座椅造型精致,可电动调节,需加价3790欧元】

转坐后排,独立座椅,宽大舒适,电动调节;有按摩功能,有空调;空气中有来自高级真皮的精致味道;试试电视,从中央扶手中取一瓶饮料,那里有冰镇功能,巨大的全景天窗给了我发呆的条件。

【非常专业的越野设计:行李箱门分成上下两部分,为车尾增加一个风景座】

看价格,欧洲:柴油车型起步价10.71万欧元(不同车型起价在8.91万到12.71万欧元间),猜国内会是150万元人民币起吧,配置清单也算丰富,氙气灯、自动空调、导航、黑色檀木装饰等。选装后排精致的独立座椅,需加价3790欧元。2013年1月开始在欧洲有售,中国13年接受预定。买得起新揽胜的人是幸福的!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