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挺进拉力赛
2012-11-27 15:44:51 5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59

  11月18日,经过为期三个半月预选赛的激烈角逐,2012第三届“大师之路”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4强销售精英也脱颖而出,入围将在古城西安举行的拉力赛阶段比赛,直至最终决出本届比赛的“销售大师”。

  本届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共分为初赛、拉力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有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250余家经销商参与其中,2627位销售顾问报名参赛,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在选手的选拔规则上,按照全年的各项销售业绩比拼,最终选拔出全国六大赛区的各自前4强销售精英参加拉力赛阶段比赛。最终,来自辽宁路官的黄研、厦门盈海的林华锋等24位销售精英最终脱颖而出,胜利会师拉力赛。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拉力赛阶段将于12月13日在古城西安正式启动。比赛将通过“实操演练”、“展厅大作战”、“实战排雷”、“新车发布”以及“笔试”等多个项目,对24名销售精英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考量。比赛考核内容之广、环节之细、与实际销售工作结合之紧密都将是历史之最,最终将有8位优胜者进入到总决赛阶段,角逐最终的“销售大师”头衔。

  除了在销售现场的比拼外,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在预选赛阶段还专门开辟了网络赛场,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亮点。网络赛场作为销售人员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可以就行业知识、销售经验以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拓宽视野空间,提高内在修养;也可以分享彼此的服务话术、客户沟通技巧等,全面加强销售顾问的销售与服务水平,同时也充分考验了销售人员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能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表示,销售顾问大赛在培养和锻炼销售精英、提升直接面向顾客的服务水平以及提高销售顾问个人技能的同时,也有助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整体销售体系的建设,确保每一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客户都能够享受到高标准的专业化服务。

  上海大众斯柯达秉承“关爱车 更关爱人”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不断完善和推进服务渠道建设,专注提升服务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其“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品牌也已成长为汽车行业服务领域的标杆。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作为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以及提升服务梯队整体实力的重要平台,也将会把斯柯达品牌的优质服务不断地推向新的高峰,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斯柯达品牌服务所带来的“真爱生活”。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