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徐万福检查指导汽车拉力赛沙漠公园筹备工作
2012-07-20 15:50:04 13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39

\

甘州在线讯(记者 戴珊)7月19日,区委副书记徐万福带领区委督查室、区住建局负责人,深入施工建设现场检查指导汽车拉力锦标赛沙漠体育公园赛事筹备工作及现代绿洲试验示范区建设工作。

\

\

徐万福在查看了沙漠体育公园及张党公路沿线卫生整治后指出,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按照划分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区域和路段,抓紧时间,加大清理整治力度,为汽车拉力赛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氛围。在详细查看了主入口广场花坛建设、花卉摆放、浮雕墙修建等情况后,徐万福指出,西部风情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要加快进度,对广场花坛进行进一步的整修,做到美观大方,与主入口广场整体景观相协调;区林业局要想方设法解决花卉不足的问题,精心设计,做好花卉的摆放工作。在商业网点设置区域,徐万福详细询问了进驻商户数量、经营范围、水电配套等情况,强调指出,工商管理部门切实做好商业网点设置区域场地平整、卫生整治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在保证商户数量、满足游客需求的基础上,更要注重经营服务的质量,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尤其是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不能发生食品安全事件;西部风情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要积极配合工商管理部门开展工作,为商户正常经营提供电力、水源等保障。徐万福还就赛事期间沙漠体育公园道路交通管制及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强化配合,把各项事宜想细、想实、想具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并勉励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此项重大赛事活动顺利进行。

\

当天中午,徐万福在区委农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绿洲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研发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和园区试验示范情况。徐万福强调,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照市委要求,确保8月底以前完成研发中心主体建设任务;二要加强绿洲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的田间管理,切实提高种植水平和效益,发挥好试验示范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效迎接第三届绿洲论坛的举办。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