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何建东检查指导拉力赛筹备情况
2012-07-20 15:49:00 16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60

\

甘州在线讯(记者 李昕)7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汽车一部主任何建东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林的陪同下,对2012“丝路春”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

\

何建东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滨河新区滨湖广场对赛道建设和开闭幕式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何建东说,举办好此次赛事及相关系列活动对于扩大甘州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进全区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提高今后我区举办类似大型活动的能力。目前,各项工作要进入实战状态,要确保活动策划、舞台搭建、音箱灯光设备等如期完工进行, 要做好应急预案,避免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圆满完成本次大赛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