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翼豹STi对三菱LancerEVO 拉力赛场上的较量
2012-07-13 11:28:58 7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77

今天的两个主角颇具特色,它们是世界拉力赛的常胜将军,现在我们就来观看这场一挑一的比赛。

Evo:形神俱佳

虽已历经9代车型,但这款蓝瑟Evo仍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且是史上最好诠释Evo特色的车型。外形上,它力量感十足,前脸中间部位涂以黑色车漆,宽大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子上的出风口和纵向延伸的车灯让车子的外形更具特色。前风挡非常倾斜,呈锥形的后风挡下接着短小的尾部。

进入座舱,蓝瑟Evo给人一种无修饰的感觉。Recaro跑车式座椅在整个座舱里显得非常突出,它帮助驾驶员以一种完美的运动方式操纵Evo。金属脚踏板距离很近,同时右脚也有一个很舒服的支撑点。变速挡杆的位置易于驾驶员操作,方向盘直径很小,但无法进行上下调节,所以不能在胳膊和腿之间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位置。

发动机盖子下面搏动着4缸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行程和缸径之比为1(上一款发动机的行程更长,重量也多出了12千克)。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500转/分钟时输出295马力的最大功率,升功率为148马力/升。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