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新金融方案“提车0首付”保险可按揭
2012-06-28 10:45:37 13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38

  五六万元、被戏称为“最贵铁皮”的上海私家车牌照足以影响沪上消费者对车型的选购。有调查表明,购车预算在25万元以下的消费者对车牌价格尤其敏感,车牌价格上涨2万元,车价就压缩2万元,可选车型便降低一个级别。即便购车可以“零首付”,车牌费加上购置税及保险,手里至少也要有七八万元“垫底”。七八万元可是一辆经济型小车的价钱,购车的高门槛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上海通用雪佛兰近日推出一系列购车金融贷款方案,为旗舰中高级车迈锐宝量身订制的方案更是具有吸引力——购车款、沪牌、购置税、保险,一系列费用组合打包,同样可以做到“零首付”,最低日供仅207元。

  这一方案的推出,降低了消费者购车的“起步价”,使很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直接可以体验到中高级车的驾乘乐趣;同时,在服务方面的升级也让我们看到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走得愈发成熟、稳健。

  准车主的尴尬:预算不变,保证车牌就得压缩车价

  上海私家车牌从去年年初的4万元,到今年前几个月的6万多元,仅一年时间,便上涨了2万余元。30岁出头的刘先生打算为新婚的小家添置一辆轿车,预算是12万元左右,加上6万多元的上海牌照,还有购置税和保险,预计需要20万元。

  “我一心想买中高级车,现在12万元只能买到一般的中级车,如果车牌再涨,我没有办法再追加预算,只能压缩车价,那我就只好再降级,买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车了。但是其实我花掉的钱,就是一辆中高级车的车款啊!”刘先生很无奈地说。

  今年一季度,上海车牌“猛涨”的时候,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就推出了车牌贷款的业务。小刘也不是没有考虑,但最终放弃了。他说,这些单独给牌照办的贷款,“门槛其实也不低,有的还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贷款比例,如果只能贷两三万,意义也不大。另外一个就是利率太高,一些银行的车牌贷款年利率甚至高达20%,这样我也吃不消,总觉得不划算。”

  雪佛兰的方案:“车价0首付”或者“提车0首付”

  刘先生这几天正琢磨着购入一辆红色的科鲁兹,到店看车的时候,听说雪佛兰正推出一整套金融贷款计划,“非常诱人,我购买中高级车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刘先生说的这套计划,正是雪佛兰针对高价沪牌所订制的车款及牌照打包按揭方案,方案中还包括车辆购置税和车辆保险。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选择“车价0首付”,也可以选择“提车0首付”。

  以科鲁兹1.6L车型为例,11万元的光车价格,加上6万元沪牌、9000元购置税、5000元保险、5000元装潢费用,优惠后的总价为15.6万元。如果选用“车价0首付”,GMAC(通用金融公司)按揭8万元,中银按揭3万元,达到车价0首付,购车者可以享受4.6万元的低首付。如果采用“提车0首付”方案,GMAC按揭8万元,中银按揭7.6万元,即将车开上路需要的所有的费用都可以按揭,不需要先行投入,达到提车0首付。

  让刘先生兴奋的是,雪佛兰的旗舰中高级车迈锐宝也在这个“诱人”的方案范畴里。

  据了解,除了迈锐宝和科鲁兹,雪佛兰旗下新赛欧和爱唯欧也有各自的组合按揭方案。不仅如此,雪佛兰还考虑到了上外地牌照消费者的需求,外地牌照也在组合按揭方案之列。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