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莫斯科”汽车拉力赛发车
2012-06-06 17:51:55 10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7

  昨日上午,在国家旅游局旁的北京国际饭店,12辆越野车发动引擎,飞驰而出,踏上了“北京-莫斯科”的征程。据悉,该自驾游活动将从6月5日持续到7月3日,是2012中国俄罗斯旅游年的活动之一。

 

  从北京到哈尔滨,从哈尔滨到伊尔库兹克、贝加尔湖、新西伯利亚,最终到达莫斯科红场,参赛者将途经中国4个省市和俄罗斯18个地区。据了解,在2013年的俄罗斯中国旅游年,还将举行线路相反的汽车赛。

 

  “比赛将是一次对两国自驾游基础设施的实战考察,希望借此机会完善、改进沿途设施,帮助旅客更方便、更安全地实现自驾游。”俄方负责人表示。据悉,中俄两国边境只有一个"外贝加尔斯克-满洲里"汽车过境检查站,所有自驾游游客均须由此过境。

 

  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赴俄罗斯的游客共84万人次,俄罗斯前往中国的游客达240余万人次。“中俄旅游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局长亚历山大·拉吉科夫说。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