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那些年,我们关注的盐城汽车网之团购篇
2012-05-14 09:59:24 83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839

  前段时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红遍两岸三地,让无数男女想起了自己青涩的初恋。而小编在回忆的同时,不禁想到“那些年,我们一起关注的汽车网”这个话题。盐城汽车网自09年进入盐城汽车市场以来,已陪伴了盐城车友们三个春秋。如果让大家回想这段时光,你们会想起那些事情呢?是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动的爱车,还是那些精彩难忘的活动?而小编的眼前浮现出的则是两个关键词:团购、车展。

  团购篇

  盐城汽车网团购会,是由盐城汽车网联合盐城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共同组织的盐城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团购活动。旨在帮助盐城广大汽车消费者,明明白白购车,实实在在省钱。目前,盐城汽车网共组织了几十次汽车团购活动,帮助盐城上百个家庭喜购爱车,获得盐城消费者与广大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团购会精彩花絮回顾

  低价是团购的优势,诚信是团购的生命。每次参与盐城汽车网团购会的车型,基本都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汽车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有口皆碑。如: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雪佛兰、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等等,都是盐城汽车网团购会的热门品牌。

  盐城汽车网不仅将大型团购会办得红红火火,更为了让小众的消费者同样获得实惠而增加了盐城汽车网一人团购会。“一人团”,顾名思义即一个人便可实现团购,享受团购服务。而盐城汽车网一人团自今年开团以来便深受广大准车友和网友的喜爱,每一次都有许多热心的“团员”和我们一起去看车、砍价,得到了平时没有的购车优惠,高高兴兴的买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






盐城汽车网一人团给力盐城 助苏先生乐购奇瑞瑞虎

  小编总结:“共同分享,共同进步”是盐城汽车网的经营理念。通过盐城汽车网团购会的组织使消费者得实惠、4s店增销量,搭建汽车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是盐城汽车网的发展方向。今后盐城汽车网还会带领广大网友继续走遍盐城各大4S店展厅,与您一起看车、选车、买车,将最实惠的价格带到大家的身边。

  历数那些年,我们办过的团购会:

  [05-08]盐城汽车网一人团给力盐城 助苏先生乐购奇瑞瑞虎

  [11-19]盐城森风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深度体验试驾会成功举办

  [11-13]第四届一汽马自达深度试驾会昨日圆满收官

  [08-30]东风雪铁龙“金”彩团购会勇破嘉禾单日成交最高纪录

  [08-28]一汽马自达第三届“深度试驾会”激情上演

  [08-15]越热越爱 斯柯达低价风暴团购会

  [07-31]第二届一马深度试驾 完美演绎 势不可挡

  [06-26]第三届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团购会圆满落幕

  [06-20]本站完美演绎弯道之王 打造地区活动样板

  [04-25]一路惊喜 一路奔腾——洪兆连一汽奔腾勇破盐城国产品牌单店单日成交最高记录

  [04-23]汽车网团购会比亚迪汽车专场2小时36单

  [04-19]汽车网团购会硕稷吉利专场2小时12单

  [04-03]汽车网团购会上海大众斯柯达专场圆满落幕

  [03-28]盐城车市最强音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团购会第二季

  [03-27]日产团购第二季再次爆棚 打造盐城车市经典

  [03-13]勇冠三军 汽车网团购会雪佛兰专场2小时92单

  [11-21]汽车网团购会东风本田、长安铃木专场2小时12单

  [10-24]汽车网团购会上海大众专场2小时成交64单

  [08-29]汽车网团购会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专场2小时18单

  [08-15]汽车网团购会东风日产专场 2小时69单

  [08-02]盐城汽车网斯柯达团购会勇破单场历史最高成交记录

  [07-17]汽车网荣威团购会2小时签单15台

  [07-11]“莲花汽车杯”首届汽车团购节

  [05-22]风雨无阻 盐城汽车网北京现代团购签26单!

  [04-11]超火爆人气 2小时订单23台

  了解盐城汽车网: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是2009年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09年成功加入华东汽车网络联盟,被评为苏北地区最有影响力汽车门户网站。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万,ICP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号为B2-20110158。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致力于为盐城车友们提供盐城汽车报价、盐城汽车价格查询、盐城新车资讯、盐城车市行情、盐城汽车团购、盐城汽车经销商等服务,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重大改版,尤其在11年末的改版后栏目和功能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强化。是一家专为盐城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网上汽车信息服务的网站,旨在成为购车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桥梁、平台,加速盐城地区汽车信息双向沟通,成为盐城首家汽车行业最全面的信息促销媒体。

  汽车网大事记:

  2011年5月,盐城汽摩协会成立,盐城汽车网当选为汽摩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公司现有两名国家级汽车运动裁判。

  盐城电信114汽车百事通88401140电话接线在我公司,在线回答盐城车友提出的所有汽车咨询问题。2011年10月成立了《沿城》杂志社,通过杂志来推广汽车品牌及我站。

  成就:

  盐城汽车网做到了盐城历史上三个“第一”,即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极限运动的专业媒体(莲花飘移);

  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团购的专业媒体,两年来共计团购88场,集中成交1000多台;

  盐城历史上第一个邀请名人参加车展的媒体。2011年元旦盐城体育馆,参展品牌28家,邀请江苏交广网两名知名主持人主持。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