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诺坎普看台周末现贵宾 F1世界冠军最欣赏哈维
2012-03-05 16:11:39 19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97

一级方程式的卫冕世界冠军维特尔周末忙里偷闲地来到了诺坎普球场观看巴萨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坐镇主场的红蓝军团凭借梅西的“大四喜”和哈维最后时刻的进球5-1大胜对手。而维特尔则对两支球队都大加赞赏。

“能在现场观看两支伟大的球队之间的比赛让人兴奋不已。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在接受巴萨电视台的采访时,维特尔似乎仍十分激动。

“我并不是足球方面的专家。但与德国足球相比,西班牙足球的速度更快,更注重技巧。球场气氛也很棒。”

而当被问到谁是当晚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员时,维特尔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巴萨中场核心哈维。

“他是球队的大脑,巴萨的指挥者。取得四个进球的梅西的表现当然也很抢眼。但如果没有哈维输送炮弹,再优秀的前锋也难以有大作为。”

“皮球似乎被哈维粘在了脚下一样。他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他总是那么谦虚,又那么出色。”

这位德国人巧妙地回避了关于梅西是否史上最佳球员的问题。

“要把梅西与贝利还有其他球员比较并不现实,因为他们活跃的时代不同。各个时代对球员的要求也不一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