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中国汽车拉力赛张掖站7月启幕
2012-02-28 14:33:01 10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2

  2012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张掖站将于7月4日至7日在张掖举行。据悉,目前,初定开幕式和发车仪式将于4日在滨湖广场举行,5日在沙漠公园举行短道赛,6至7日为平山湖长道赛的争夺,7日下午在滨湖广场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据了解,2011年武威市委、市政府获悉贵州省凯里市不再承办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二赛站赛事后,迅速反应,在与众多城市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取得了赛事承办权,并作出了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在甘州连续举办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承诺。

 

  2011年“丝路春”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作为CRC史上首次进驻西北,张掖的赛道充满了地域风味,宽阔的砂石路和连续高速弯路让不少参加了赛前试车的车手大为称赞,有车队甚至认为这里的道路丝毫不亚于WRC约旦站。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