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1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
2011-12-30 11:07:59 19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98

图为原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长韩庆华在“安全江苏行”公益培训活动会上讲话

12月6日,由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牵头与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共同组织的“安全江苏行”大型公益培训活动,在镇江金陵润扬大桥酒店举行。省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车辆安全管理负责人和驾驶骨干参加了培训。原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长韩庆华,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总队长李文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培训活动,并分别在会上讲了话。

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在“安全江苏行”公益培训活动会上就管理工作讲话

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总队长李文武在“安全江苏行”公益培训活动会上就交通安全工作讲话

“安全江苏行”是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在汽车运动实践过程中的与机关相关部门首次通力合作。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步入百姓人家,汽车运动不仅仅是运动赛场上的争峰,汽车安全更是维系千家万户安宁的头等大事。增强安全行车意识,提高驾驶技能,“安全江苏行”成为江苏汽联倡导关注民生的有益尝试。

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练兵处长在“安全江苏行”公益培训活动会上作动员讲话

“安全江苏行”自2010年开展以来,分别在13个省辖市举办了13次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广泛的好评。此次活动,以交通安全为主题,以培训骨干为重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现状、交通违法案例视屏资料,驾驶技巧、救援技能、现场演示、试乘试驾专题讲课和实例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员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

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郝星辰在“安全江苏行”公益培训活动会上讲话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和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警官进行了交通法规及交通路况授课,由资深汽车运动教练进行了驾驶技术、现场急救、规避突发情况授课,培训层次高,内容丰富,方法灵活,既有理论灌输,举案说法,又有驾驶技能的指导,示范教育,亲身感受,给参加培训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公益培训,还计划在我省淮安、南京等地分期举办。

“安全江苏行”大型公益培训活动会现场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