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高端访谈之宝诚宝马篇
2011-11-24 15:52:18 32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29

  
(朱雷,职业经理人。去年来到盐城任4S店总经理,在朱总的带领下,盐城宝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下面是我们盐城汽车网记者与朱总的对话。)
    盐城汽车网:朱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盐城汽车网的采访。 
    朱总:你好。
 
盐城宝诚店
    盐城宝诚朱总
    汽车网记者:盐城宝诚登陆盐城市场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盐城的网友车友对此比较关注,请朱总针对宝马在盐城市场的影响向大家做个简单分析?
    朱总:盐城宝诚从2009年5月份开业到现在已1年5个月有余,对于盐城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宝马的进驻使得盐城的汽车市场格局由二分三,即由低中端市场分割为低、中、高端市场。与此同时,宝马、奥迪、奔驰这三大德系高端品牌在盐城市场的共舞,不仅体现了盐城地区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高端车消费市场蓬勃发展,更体现出盐城广大客户对高生活品质、高端汽车品牌的精致服务的需求,从一个侧面充分体现出盐城与苏南地区的经济差距正在减少,而居民的生活水平与日俱增!
 
    展厅一隅
    汽车网记者:大家都知道,宝马的服务是非常细致周到的,请问宝诚宝马在售前和售后的服务都有哪些特色? 服务理念是怎样的?
    朱总:对!一直以来,我们作为盐城地区唯一宝马授权经销商,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导向来维护及开拓客户的!我们宝诚公司之所以能成为宝马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一方面是由于我们宝诚一直认真贯彻宝马的客户导向,另一方面,我们也在日常经营服务中不断细化我们的服务,并把售前与售后严格、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售前与售后是一家”一直都是我们宝诚员工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售前有问题需要售后帮忙解决的,售后要无条件提供支持!售后有问题需要售前帮忙解决的,售前也要无条件提供支持!而且要尽快!   
    我们的服务理念永远是把客户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细化服务细节。我们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服务于客户,满足于客户,从产品到服务都能让客户感受到宝马之“悦”!
 
    汽车网记者:与上一代宝马5系相比,全新一代宝马5系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宝马新5系的上市会否对宝马其他车型有影响呢?
 
    宝马新5系行政版
    朱总:新款华晨宝马5系的上市,开启了中国人也能制造出世界高端技术品牌车  的历史,“世界5系中国造”不再是梦想,而变为现实,华晨宝马使中国担当起了国际大品牌应该担当起的责任!宝马注重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节能减排,尤其是在节能环保已成为人类共同诉求的背景下,宝马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其成效有目共睹。“高效动力”战略就完全体现这一点,由双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提高车辆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消耗,此外,还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一贯的轻质技术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等宝马技术已经到了极致!
   新5系的上市将会引领宝马其他所有车型向“高效动力”方向发展!
 
信用证牌
    汽车网记者:2010年下半年,BMW还会有哪些大型的市场活动推广?    朱总:BMW的市场推广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每年在全国各个城市举行的“感受完美”试驾活动、Mission 3系列活动、精英驾驶培训、X中国之旅等大型活动,明年还会延续这样的活动来使更多的潜在客户能够走进宝马、感受纯粹驾驶乐趣和品牌文化! 、
 
    前台资料展架
 
    备件间一隅 
    汽车网记者:BMW还会有新车上市吗?
    朱总:有!BMW在明年会有新X3的上市,2011款3系也会跟步走上中国舞台!
    汽车网记者:宝马一直很注重公益事业,那么盐城宝诚宝马对公益事业有什么规划吗?
    朱总: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宝马和我司也历来是极力支持、积极参与的,目前已经开展并持续进行的活动包括:儿童安全培训日;敬老院、福利院定期看望及服务;关注弱势群体活动;地质灾害援助及服务等诸多活动,我们真心希望能够为社会回馈更多,为社会献上一片热诚。
 
专职人员证书
    汽车网记者:盐城宝诚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方便谈谈盐城宝诚的团队吗?大家都知道盐城宝诚4S店即将动工,请问对此朱总有什么需要谈的吗?
 
    朱总:盐城宝诚致力于发展成为苏北地区最具服务内涵的BMW4S店,由一支经过BMW专业培训、有丰富经验的售前、售后团队组成!盐城宝诚将会成为盐城地区汽车经销商的标杆!
     盐城宝诚在2011年初将破土新建全球统一标准的销售服务中心,并计划于年底投入服务,届时,广大现有的宝马车主,将能够享受到更为周到、细致的全方位服务!
 
    宝马售后
    汽车网记者:请用一句话向大家介绍英文字母 B M W
    朱总: BMW原意为 Bayerische Motoren-Worke我们也可以理解为:Best Motor Workshop,意为最好的汽车服务公司!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