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虹口区2011年“军体杯”汽车场地计时赛
2011-11-24 15:05:01 24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46

 

      由上海市汽摩协会、虹口交警支队、军体俱乐部主办、军体驾校承办的虹口区2011年“军体杯”汽车场地计时赛于9月23日在驾校考场内举行。比赛的宗旨是“查隐患,防事故,促安全”,倡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车理念,并寓教于比赛之中,,真正做到安全驾车,和谐交通,还人民一个安全出行的良好环境。

      比赛设置了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百米加减档、通过连续障碍、曲线行驶、限速通过限宽门、直角转弯、通过单边桥共8个障碍,使车手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驾驶基本功,力争达到安全有序、规范操作。

      赛事采用标准计时法,用时为2分30秒,过早过迟到达终点均要扣分,使车手不要以快为目标,而是综合考虑各个项目的平均用时,一切以安全驾驶,消除隐患为竞技宗旨。

      经过比赛巴士、海博出租汽车公司的黄汉昌、蒋海峰、虹口交警支队陈敦钦分获一、二、三名,达到了警民和谐交通安全的目的。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