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2010年活动安排(草案)
2011-11-24 14:15:58 20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8

活动1、协会成立系列活动
1、2010年5月29日由五羊 —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营销服务部
名称:第六届“羊羊”杯摩托车技能比赛及安全知识讲座,
地点:盐城新体育馆广场
主办: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营销服务部
活动主题:安全规范驾驶摩托车,培训摩托车驾驶技术水平和摩
托车技能水平。
2、2010年6月3日 安全江苏行
主办:省汽摩协会
省公安厅交管处
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周四)上午讲座2小时
(1)交警专家安全行车知识讲座
(2)中国汽摩协会汽车专家讲解规范驾驶、安全驾驶
(3)驾驶员的健康讲座
下午实地演练安全行车(障碍、行为、技术)(2小时)
活动主题:安全规范驾驶汽车,培训提高汽车驾驶技术水平和汽车驾驶员的健康保健。


活动2、2010年5月 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天路之旅》走进西藏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8日 -6月13日  5月28日新体育馆上午8:00集中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活动地点:四川 西藏 云南
活动主题:找寻世界之巅的风景、挑战极限自我。实地磨练培养
汽车驾驶技术水平和宣传安全规范驾驶意识。
活动车辆:四驱越野车1-5辆 (导航工作车一辆)
活动人数:共计12-20 人

川藏线  约11-15天 线路全长:11000公里   盐城--成都 1850KM成都-380KM- -康定-75KM-新都桥-74KM-雅江-143KM-理塘-150KM-稻城-110KM-亚丁村-110KM-稻城-150KM-理塘理塘-165KM-巴塘-36KM-竹笆笼-71KM-芒康-158KM-左贡-107KM-邦达-94KM-八宿-90KM-然乌来古冰川-米堆冰川-129KM-波密-89KM-通麦-127KM-林芝-19KM--八一-127KM-工布江达-206KM-墨竹工卡-68KM-拉萨
    
车辆要求:
1.   参加车辆必须是2.0 以上越野车、随车必备1-2个备胎以及个别针对自身车辆的随车工具,出发前半个月需全车检查。
2.   因西藏丰田品牌越野车保养维修非常便利,丰田越野车优先(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RAV4)。
3.   车主以及副驾需2年以上驾龄。
4.   行驶途中严格按照导航车提示按车队顺序行进。

搭乘人员要求:
因此次为高原路线条件非常艰苦,所以以下情况谢绝报名:
1.有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等不能去往高海拔地区疾病的人员谢绝参加。报名前请确定自身的健康情况。
2.50岁以上以及带儿童的人员谢绝参加。
3.不服从大家认可的行程安排以及个人主义严重的谢绝参加。
4.没有购买保险公司“畅游神州”境内旅行保险的人员谢绝参加。
5.沿途有些地段餐饮住宿比较艰苦,不排除连夜赶往下个可以提供住宿的地方,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人员请谨慎报名。


活动3、2010年7月 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7月10日(星期六)天目湖南山竹海夏之旅FB活动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天目湖山水园和天目湖南山竹海两大AAAA级核心景区,区内环境质量较高,周围被低矮起伏的丘陵山地所环绕,并被原始和人工植被所覆盖,植被覆盖率达85%以上,拥有动物164种,植物200多种,更以万亩竹海、千亩茶园而闻名。山青、水秀、茶香、鱼鲜、空气好构成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湖光山色风景独秀,碧水蓝天江南明珠”的幽雅意境,不仅使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成为动植物生息繁衍的乐园,而且给游客以“绿色仙境”、“返朴归真”的美妙感觉。   
    交通方式:为汽车、摩托车自驾,路途用时约三个半小时。
    行程安排及内容: 7月10日上午5:00在盐城新体育馆集中,5:30准时出发(早饭自理)预计上午9:30到达天目湖:游览天目湖山水园,午餐后游湖里山公园、登龙兴岛、踏进乡村田园。晚上浏览天目湖夜公园,住溧阳。11日早餐后前往溧阳市境内的世外桃源--天目湖南山竹海,餐后前往太极洞,极洞为石灰岩溶洞,长5.4公里,由上洞、下洞、水洞、天洞组成,而且洞中有洞,洞洞相通,构成一个险峻壮观,神奇绚丽的大洞天。下午结束后返回盐城温馨的家,结束愉快的旅程。
活动4、2010年8月 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泗阳平原林海夏之旅FB活动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泗阳平原林海夏之旅FB活动召集!泗阳县平原森林风景区贯穿于泗阳农场、临河镇与众兴镇境内,依偎在古黄河——古运河沿线,意杨成海、林水相依、生态优美、环境清幽。在农夫庄园的农家小道,感受一下夹带着泥土味的微风拂面的清凉、脚底碾碎的野草散发的清香。在花丛中摘束野花、在意杨林中伸伸腰、深呼吸,感受一下回归自然的惬意.
    交通方式:为汽车,摩托车自驾。路途用时约二个半小时。
    行程安排及内容:8月7日上午5:30新体育馆集中,6:00准时出发(早饭自理)预计上午8:00到达泗阳去葡萄庄园采摘"夏黑"特大葡萄.参观中国杨树博物馆.中午在平原林海烧烤野炊.饭后在林间午休,喝茶打牌聊天。(有条件的军有可自带帐篷、吊床)下午3:00去游览洪泽湖.晚上六点半和当地军友共进晚餐、K歌.8:30回盐。
活动5、2010年9月 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自驾溱潼古镇,溱湖湿地国家公园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溱潼古镇:最早得名于明代。清代中叶起,溱潼农业、渔业和窑业日渐兴盛,又处姜兴河、泰东河的交汇之地,占航运之利,是漕运盐运必经之地。随之人烟稠密,店铺林立,成为水乡的闻名市镇。二十年代至抗战初期,溱潼粮食贸易繁荣,米厂、油坊越办越多,茶馆、饭店、浴室兴起,交通运输业、金融业、商业相应发展。镇上有电灯照明,电话、电报成了商家的通讯手段。《溱湖日报》、《溱报》相继问世。溱潼一度有“小上海”之称。发展至今天,溱潼已成为闻名遐迩的历史名镇、全国重点镇。
    溱湖风景区:喜鹊湖湖面宽阔,风光旖旎,幽静宜人。区内有稀有动物麋鹿、鳄鱼,有温泉,既是湿地草原,又是国家森林公园。溱潼镇有'院士旧居'景点,当代李德仁、李德毅'兄弟二人四院士'的佳话传遍中华。被誉为“神州茶花王”的溱潼万朵古山茶位于一古民居内,全国罕见,世界少有,是世界文化遗产。该风景区已批准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               
    交通方式:为汽车,摩托车自驾,路途用时约一个半小时。
    行程安排及内容:9月4日上午7:30在盐城新体育馆集中 8:00准时出发。中午12:00午餐,下午游览溱湖风景区晚上在湖边露营烧烤。5号上午继续在溱湖风景区游玩,5日下午回盐城。注:为摄友们准备了模特。
活动6、2010年10月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走进湿地之都,感受魅力盐城—赏鹤观鹿金秋自驾游二日游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恰逢金秋国庆,为丰富和活跃盐城“十一”黄金周,策应沿海大开发,激发江苏人游江苏湿地的热情。由盐城市汽摩运动协会组织的“走进湿地之都,感受魅力盐城系列之——赏鹤观鹿品海鲜金秋自驾游”大型活动,观赏群鹤飞翔;聆听仙鹤“唱歌、齐鸣”;游麋鹿生态旅游区;观野生鹿群湿地嬉水。回归放飞自然心情。沿途感受被列入世界重要湿地名录的滩涂风光。
时间:2010年10月2日----10月3日
行程及内容:
10月2日:
07:30:盐城市新体育馆广场集中合影留恋,举行发车仪式;
08:00:准时发车赴射阳丹顶鹤珍禽保护区;
09:30:抵达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在2000平米的放飞场   地观赏群鹤飞翔;聆听仙鹤“唱歌、齐鸣”的动人声音;翩翩起舞,用相机记录与鹤共舞的美妙瞬间
11:30 : 中午在丹顶鹤保护区金宏大酒店就餐
12:30:准时发车赴大丰麋鹿保护区
14: 30:抵达大丰麋鹿保护区,与麋鹿零距离接触,体验深厚麋鹿文化,还可亲临麋鹿野放区过草地、涉沼泽一路追踪寻找麋鹿在绿草、蓝天、小溪之间嬉水和奔腾的雄姿;
16:30:赴东台永丰林农业生态园
17:30:到达东台永丰林农业生态园大家扎营、住宿及自由活动一小时;
18:30:“盐城汽摩之夜”晚宴,晚宴:品海鲜、有奖问答、互动游戏;
10月3日、8:00:早餐生态园自酿豆浆、自产生态鸡蛋 ;
9:00:前往qiang港海堤湿地风景区,光华风力发电场;
11:30:qiang港伊斯特大酒店午餐,午餐结束后返回盐城。
费用:
电台:435.000 备用:438.100

活动7、2010年11月 盐城车友俱乐部--首届车友驾驶技能竞赛。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活动主题:提高驾驶技能、减少交通事故!
活动时间:2010.11.08
竞赛内容:
1、0-400米往折返(主要锻炼车手换挡技术、跟趾技术)   
2、绕蝴蝶桩(主要锻炼车手弯道驾控能力)
3、竞赛间隙,我们会邀请部分车友进行车技表演。
活动地点:盐城市新体育馆
参赛人员要求:
1、二年以上的驾龄,(地区性别不限)
2、热爱汽车、摩托车运动愿意遵守本次竞赛规则
报名方式:携带驾驶证原件到盐城市新体育馆二楼汽车、摩托车协会报名
报名联系人:柏建峰
报名时间:10.28-11.5
活动8、2010年12月 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第一届新春联谊会。
主办单位: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即将告别虎年,又将迎来充满生机的兔年。在这举世欢腾的时节,盐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迎来了第一个新春!在这一年里,我们相互扶持,共同发展,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的今天!为此,我们精心安排了2010年新春联谊会,现邀请广大车友参加。同时热情邀请外地的车友参加!联谊会会定于2011年1月1日下午2:00在盐城伍佑绿色庄园举行。
    上午部分车友代表将去盐城儿童福利院去看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9:30在新体育馆集中)
    联谊会14:00开始,安排了互动亲子游戏、掼蛋、拔河、跳绳、钓鱼、车辆应急换轮胎比赛等,晚上聚餐K歌、游戏、篝火、烟花,21:00左右结束。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