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2011-11-24 14:10:50 76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762

    2010年5月29日下午2:30,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新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政协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陈云华、省汽摩协会领导以及市有关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我市的多家汽车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企业代表、汽车运动爱好者和各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为了加强协会的领导,大会选举陈云华为协会会长, 常务副会长6名, 执行副会长5名,副会长21名, 选举王海东为协会秘书处秘书长,下面由各位领导一一讲话。

王海东作筹备工作报告

刘万东讲话

沈峰讲话

陆小刚讲话

姜学儒讲话

顾汝华讲话

史学健讲话

陈驰讲话

郝星辰讲话

陈云华讲话

尾形淳史讲话

赵捷同志当选为执行副会长   

张峰当选为常务理事

 

    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由盐城市体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盐城新体育馆)、盐城电视台经济信息部、东方生活报、江苏森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盐城永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五家发起单位共同筹建。该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关心支持汽车摩托车运动事业的各界人士,指导发展我市的汽车摩托车运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汽车摩托车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与全省、全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和组织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与国际汽车摩托车运动组织的联系与合作,为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汽摩运动协会”的成立既是有序发展我市汽车摩托车运动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将盐城打造成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城的号召,大力弘扬现代汽车文化,策应沿海大开发战略需要。逐步打造适合盐城的汽车摩托车国内国际赛事,适合盐城汽摩赛事资源开发的有滩涂资源汽车城资源。

在新体育馆1号门合影留念

 

    新体育馆北广场观看颁奖及安全驾驶和谐交通安普广场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正式开始

 

尾形淳史先生、郝星辰先生作晚会宣言

 

 

特别节目

 

晚会颁奖

小提琴合奏、歌手演唱

杂技表演

    晚会结束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