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关于征集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标的公告
2011-11-24 14:06:38 26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60

 

    为了策应沿海大开发的战略,打造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城和弘扬现代汽车文化的需要,同时为了推动我市汽车摩托车运动的普及和技术的提高,增进与全省、全国汽车摩托车协会的交流和友谊,加强和国际汽车摩托车运动组织的联系和合作,为促进全市社会经济的发展。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于2010年5月29日隆重成立。
    会标是协会的一个重要标志,醒目的会标不仅起到有效的宣传作用,更能振奋人心,增进激情。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现向社会广泛征集会标,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将您的创意及作品投稿给我们。


会标设计要求:
1、必须是原创作品,附图片及设计说明。
2、规格(21cm*30cm),要求主题突出、简洁明快、色彩鲜明、富有动感。突出盐城地方特色环境和沿海大开发,打造东部沿海汽车城的写意。
3、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征集,作品将在网站上公布,由网民投票选出入围的三个会标,交由协会会标评审组评出最佳会标予以采用。
4、奖励:最佳会标设计费:价值贰仟元羽毛球卡。入围的另两个会标设计费:价值伍佰元羽毛球卡。
5、会标一经采用,使用权归协会所有,包括媒体宣传、画册、展出、宣传资料等,不再另付稿酬。
投稿寄送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100号新体育馆1号门汽摩运动协会办公室
联 系 电 话 :15961985293(媛媛)、 0515—88582133(办公室)
邮       编 :224001
电 子 邮 箱 :ycqmxh@163.com
投稿截止时间:2010年8月25日


特别声明:
    1、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2、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拥有对稿件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力。
    3、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由投稿人负责,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4、被我协会选中的设计作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其所有权、使用权以及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所有,其它任何人或单位未经授权不能擅自使用该会标的图案或实物。
    5、投稿人均视为认可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标征集通知的内容。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标评审组
二○一○年八月十七日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