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0江苏(盐城)滩涂汽车集结赛暨滩涂越野车趣味赛火热筹备中
2011-11-24 14:04:02 42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26

    经江苏省汽摩运动联合会、盐城市体育局批准同意承办的“2010江苏(盐城)滩涂汽车集结赛”将于2010年10月5日开幕,目前正在火热筹备中。近日,赛程规划小组开始了对路线食宿等问题的考察,盐城汽车网作为全程媒体支持单位也积极加入了此次筹备中。

第一赛段:东风悦达起亚二厂----丹顶鹤自然保护区

第一赛段起点

 

 

 

 

 

第一赛段终点站

 

第二赛段:丹顶鹤自然保护区---麋鹿自然保护区

 

赛段景色

 

路上偶遇汽摩运动爱好者

 

 

第三赛段:永丰林生态园---弶港海堤

 

永丰林生态园水上蔬菜生产基地

弶港海堤

 

特别赛段:弶港滩涂海堤越野车趣味赛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作为本地品牌的迅速崛起 ,已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并渐渐成为盐城市的支柱产业。通过种种数据和事实表明,现在的盐城工业正处于一个上升阶段,多元化的发展需要他有更多的层面与国际接轨。如果把滩涂湿地资源与汽车产业以及汽车运动结合起来,将使滩涂湿地有了新的用武之地。也将是汽车集结赛和滩涂越野车趣味赛更具刺激性和观赏性,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真正体验到在滩涂集结赛和滩涂越野车趣味赛过程中的困难和克服困难的过程。在锻炼人的意志品质的同时能更多的了解自然环境,并能逐步的提高人们对自然环境和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对沿途各景点和城镇是推广宣传的极佳机遇。也可把滩涂集结赛和滩涂越野车趣味赛作为盐城市特色品牌赛事来推广,从而打造城市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和谐统一。预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