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4S店 李大明总经理专访
www.0515auto.com 2011-11-15 10:06:30 750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750

 李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盐城汽车网的采访!我们代表网友请教几个问题。
    答:大家好!


    1.你们所代理的品牌作为盐城汽车产业的支柱,请问李总能否针对盐城市场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答:目前汽车品牌较多,厂家生产量大,消费者选择面广。作为盐城的支柱产业之一,长期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盐城得到了盐城人民大力的支持和关注。作为本地产品,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秉承精心为了盐城消费者,为了不断满足盐城消费者的一切的理念而努力着。在盐城,汽车产业已经成为人们日常谈论的话题,汽车已经融入人们生活得每个角落。从目前的市场份额看,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店还是有着不错的成绩的。这得感谢盐阜人民对品牌的支持和对嘉华公司的关爱。


    2.智跑上市了,李总能谈谈您对智跑的期望吗。
    答: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最新的一款SUV车。我对这款车充满着希望和期待,坚信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能走出一条五彩的路。


    3.智跑的上市会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其他车型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答:智跑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大大提升了品牌价值,会带领东风悦达起亚的其他车型一路领跑。


    4.贵公司经营的进口起亚登陆盐城有一段时间了,李总能否向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呢?
    答:起亚这个品牌在盐城有很高的知名度。盐城广大的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忠诚度也较高。为满足不同层面的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对汽车不同的需求,我们引进了进口起亚的全系列车型。进口起亚来到盐城,使得盐城的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在韩国生产的起亚汽车所具有的工艺品质和服务价值。进一步提升对起亚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到目前,我们的销售业绩还是比较喜人的。


    5.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店的服务理念售前售后都很好,请李总谈谈您的经验之谈?
    答:关于售前售后服务的问题,行业内都在不断地创新。我觉得我们只有把用户真正当成上帝,全身心地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6.嘉华公司的发展方向是什么,请问您是怎样带领嘉华4S店这个专业团队发展的?
     答:嘉华公司的发展是长期的。只有在用户的关爱下,企业才能持续稳定地发展下去。如何赢得用户长久的关爱,就必须有一支技术专业、热情专注的团队。这样的团队就是我们要不断地长期培植和追求拥有的。


谢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