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创意设计,秀出时尚风采——悦达嘉华4S店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jsyd 2011-10-19 14:23:39 312浏览 编辑:jsyd

收藏

分享

0

312

    延续跨界风的同时要标新立异!这是秀尔给人的第一感受。这是一款“特立独型”之车,是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小型越野车型,一款融合了SUV、MPV和两厢车的特点的新概念乘用车,是起亚向更高品牌层次进军的先锋之作。充满着个性与活力的突破性产品设计,“特立独型”的前卫理念,秀尔堪称全新起亚风格的传承和升华。今天,小编特地到悦达•嘉华4S店对其作了详细的店内实拍,让大家一睹它的独特风采。

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小型越野车型——秀尔

外观:造型方正复古而又不失时尚前卫
    秀尔是被誉为“起亚设计理念结晶”,出自全球汽车三大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突破圆形设计,采用流线设计而充满未来感的方盒子设计理念,使秀尔成为了韩国首款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红点设计大奖是设计界的奥斯卡,和IF设计大奖、IDEA设计大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大奖,获得红点大奖的产品都有资格使用“红点认证标志”,意味着产品设计的优秀性获得了世界的认可。
    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有典型家族车型的影子,这一点从新索兰托和福瑞迪上就能看出。大灯的内外线条都比较复杂,采用分层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车身可谓恰到好处,本身却又不乏灵动的感觉。凸起的发动机舱盖和前保险杠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侧面车身几乎是平行延伸到车尾,而略微上挑的腰线给了它十足的动感。当然还有大尺寸的车轮、车顶行李架、前后护板等长在SUV车型上看到的装备同样配备在秀尔上,就外形来说秀尔已经很接近一辆复古SUV了。尾部设计相对简单些,不过精髓也在这里体现了。C柱异常宽大,纵置式尾灯就安排在了C柱之后,并且加以熏黑边缘点缀,时尚前卫之感溢于言表。后保险杠也很宽大,两个雾灯之间用黑色线条连接,整体感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中国山水情·秀尔”,将中国传统水墨元素和车身的完美融合,体现了一种典雅的气质,很有时下最流行的中国风的感觉。整图展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丽意境,寓意秀尔也将像初开的莲花般受到人们的青睐。

 

 

将中国传统水墨元素和车身的完美融合,体现了一种典雅的气质,很有时下最流行的中国风的感觉

侧面车身几乎是平行延伸到车尾,而略微上挑的腰线给了它十足的动感

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有典型家族车型的影子

大灯的内外线条都比较复杂,采用分层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车身可谓恰到好处,本身却又不乏灵动的感觉

尾部设计相对简单些,不过精髓也在这里体现了

后保险杠也很宽大,两个雾灯之间用黑色线条连接,整体感很强

C柱异常宽大,纵置式尾灯就安排在了C柱之后,并且加以熏黑边缘点缀,时尚前卫之感溢于言表


 

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
    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中控台的上下都是半圆形设计,顶上的圆形装饰在Premium车型上是有实际作用的音响扬声器,可惜在这里只是一个摆设。音响控制和空调都很简便,按钮也很大。需要提一句的是不规则的音响按钮边缘时有导光条的,在夜晚会发出橙红色的氛围光。在中控左边,驾驶者右膝盖的位置还有一个旋钮,用来控制两侧车门音响的灯光。MODE是固定频率闪动,MUSIC是按照音乐节奏闪动,着算是秀尔车型一个亮点,虽然没有什么实用价值,但是不得不说这非常炫!
    此外,秀尔有着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如全车8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随音乐律动的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秀尔的音响系统不仅支持CD和MP3格式,还提供了USB和AUX接口,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

多功能方向盘

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三炮筒式)

中控台的上下都是半圆形设计,音响控制和空调都很简便,按钮也很大

 

在中控左边,驾驶者右膝盖的位置还有一个旋钮,用来控制两侧车门音响的灯光

值得一提的是,秀尔的音响系统不仅支持CD和MP3格式,还提供了USB和AUX接口,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空间:空间利用率之高出人意料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秀尔在同类车型中似乎不占优势,让人不免对其车内空间产生疑问,但是秀尔相对高挑的“身高”以及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的方盒子造型,则完全打消了人们的顾虑,甚至有些出人意料。平缓下降的车顶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太过局促。秀尔的座椅偏高,使得前排视野特别开阔,并且让人有置身于SUV或跨界车中之感。秀尔的座椅非常厚实,乘坐的舒适性很不错。
    对于两厢车来说,储物能力也较为重要。官方数据显示,“身型略显娇小”的秀尔拥有525升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放倒,为车主提供多种人性化的储物选择,充分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而在小储物格方面虽然不多但是都很实用。前车门的水瓶槽、中控储物格、前排杯架和手套箱这样的常见储物空间都很规则,手套箱开启角度很大,而且是双侧设计,更加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

秀尔的座椅非常厚实,乘坐的舒适性很不错

 

 

在小储物格方面虽然不多但是都很实用

秀尔拥有525升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放倒,充分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

 


动力:强劲动力与低碳节油的双剑合璧
    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成果1.6LCVVT伽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秀尔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帮助其养成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1.6LCVVT伽玛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的双剑合璧,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4挡自动变速器

1.6LCVVT伽玛发动机

 


    秀尔不仅打破车辆设计的常规,兼具多种车型的独特元素,同时张扬的外形、灵动的空间、彰显自我的个性化选择和轻松的驾驶体验,早已颠覆想象。相信这款自诞生之日起就以“特立独型”行走于世的新风格都市跨界车,注定将会为那些内心年轻、崇尚创意和个性的潮流先锋们平添更多的生活色彩和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五星级4S店,连续六年荣获优秀经销商称号 盐城嘉华4S店

地点:市开放大道8号(水街向北100米)

销售热线:051588334599

售后24小时热线:051588187111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