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隆诚海马全新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到店实拍
ycsfld 2011-10-15 14:18:21 354浏览 编辑:ycsfld

收藏

分享

0

354

    海马骑士是海马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从紧凑型家用轿车、到家用MPV,海马的产品线正在不断壮大,而全新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已于9月20日上市。虽然这次升级还是没有四驱版本,动力也没有改进,但是自动挡的加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还加入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TCS+ESP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侧气囊等,当然还有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这多少也提高了海马骑士的性价比。好了话不多说,快随小编一起欣赏它的骑士魅力吧。

全新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

外观:前脸细微变化,外形够彪悍
    国内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并不算很多,他们大多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采用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因而具有车身宽大、高大威武的特点,海马骑士具有一些和他们相同的特点:外形够彪悍。
    从外形设计上,2012款骑士并没有过多改变,仅仅在前脸小作修改,进气格栅波浪形的设计再配合多处镀铬装饰条,使得其前脸更加富有层次感。同时,骑士全身布满了锋利的线条,前后保险杠还有类似跑车的黑色下唇边,所以从外观风格上很容易让人记住这是一款比较彪悍的车型。而且平心而论,目前这个价位的很多潜在消费者还是十分认可这种风格的。
    除了上述几个变化外,新的轮毂样式的改变无外乎是一大亮点,新颖的铝合金轮毂给新车增加了几分灵气,让大块头看起来更加灵活。而全新骑士的轮胎是标准的SUV装备,235mm的宽度和65的扁平比对它的外观和通过性都功不可没。

外形够彪悍

 

 

骑士全身布满了锋利的线条

进气格栅波浪形的设计再配合多处镀铬装饰条,使得其前脸更加富有层次感

 

设计精巧的头尾灯组

新的轮毂样式的改变无外乎是一大亮点

内饰:配置十分慷慨,空间设计合理
    全新骑士的内饰从看上去的第一眼,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理由很简单:相对大部分目前市场上的同价位车型,它的内饰设计是最时尚和新潮的。不管是炮筒仪表盘还是三幅方向盘的样式都与最新款的轿车不相上下。手动空调的样式和手感也让人足够满意,功能简介而且使用方便,还有一个显示清楚的液晶屏。
    除了这些,骑士在配置上显得十分慷慨,遥控钥匙、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都还称不上超值回报,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也只是其中的几项功能。此外尤其是中控台上那块醒目的触摸屏功能非凡,它支持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单碟CD+6喇叭扬声器、蓝牙功能和USB音频接入,由此可见海马骑士的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的优势。
    海马骑士的前排空间还算宽敞,左右也够宽敞,坐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尚可,但是腿部空间受限于2619mm的轴距就略显紧张。值得一提的是海马骑士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尽管没有太多精巧或者复杂的设计,但各个常见的储物槽设计也都比较合理,空间利用率较高。

全新骑士的内饰从看上去的第一眼,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

炮筒仪表盘

三幅方向盘

中控台上那块醒目的触摸屏功能非凡,它支持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单碟CD+6喇叭扬声器、蓝牙功能和USB音频接入

电动天窗

 

电动调节真皮座椅

 

 

 

储物槽设计也都比较合理,空间利用率较高

后备空间平整宽敞

动力:自动挡升挡积极,动力性能依然不凡
    此次海马骑士升级动力上虽然没有改变,依然沿用老款的自主研发484Q发动机,但其拥有较为先进的进排气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如果厂家尽快推出四驱版本和升级更强劲的动力总成,加上现在2012款海马新增加的实用配置,海马骑士性价比一定还会提高一大截。
    而5速手自一体变速杆按钮经过镀铬处理,顶部真皮握感很舒适,同时起到了防滑作用。底部皮革接缝做工规整,整体造型有合资风范。另外新车另一个亮点就是ESP动态稳定系统的加入,ESP关闭键被安放在变速杆的后方。

自主研发484Q发动机

5速手自一体变速杆按钮经过镀铬处理,顶部真皮握感很舒适,同时起到了防滑作用

 

 

 

 

    盐城隆诚海马4S店

    咨询电话:1895155260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