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公路战神”旋风来袭——迅驰名车行2011款GTR到店实拍
xunchi 2011-10-10 17:38:49 1177浏览 编辑:xunchi

收藏

分享

0

1177

    全新一代的日产2011款GT-R已经抵达了盐城迅驰名车行,早已威名远扬的日系国宝级跑车GT-R一到店就已经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小编也于今天到店详细实拍了这款被称作是“公路战神”的高端跑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它的魅力所在。

“公路战神”GTR旋风来袭


    何谓“GTR”?G(Grand):性能优越的车,T(Touring):能够长途奔驰的车,R(Racing):适合用来比赛的车。狠辣的外形,敏捷的加速,凌厉的操控,日产GTR是日系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全能旗舰车型。从R32到R34,三代不同的GT-R连续十年赢得每场超级耐久赛事的冠军,充分奠定了其近10年日本发展最成功车款的王者地位。而日产全新一代的2011款GT-R的设计理念是:设计一台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能任何地点享受都可以享受世界级绝佳性能及安全性的跑车。全新GT-R的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进化,原来棱角分明的车身现在被异常流畅的线条取代,车头更加宽大浑圆,更显霸气。

狠辣的外形,敏捷的加速,凌厉的操控,日产GTR是日系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全能旗舰车型


外形:突出安全性,改良空气动力学套件
    2011款GTR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在保持GTR原有车型霸气的前提下,更为凸显其硬派作风,尤其是前脸鲜明的棱角和线条设计,勾勒出一个凌厉的跑车形象。但与欧美车系还是有着鲜明的不同,传承的仍旧是日系车的特质。
    新款GTR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做出改变,依旧是长宽高4655*1895*1370(mm),轴距为2780mm。不同的是,改款之后的GTR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仅仅是看上去就要比老款车型大出不少。或许这就是设计的魅力,在尺寸不变,造型改变的同时,仍能感受到鲜明的变化。尤其是颇为性感的前脸造型,夸张的大嘴,以及张扬的尾翼都显示出GTR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的独有风采。头灯呈现菱形向后方大幅延伸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而尾灯依旧延续GT-R经典而标志性的双圆灯设计,似乎在暗示GT-R向来是街头霸主,别的人只能紧随其后,只能看到并记住其尾灯而已。

前脸鲜明的棱角和线条设计,勾勒出一个凌厉的跑车形象

改款之后的GTR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仅仅是看上去就要比老款车型大出不少

张扬的尾翼,经典而标志性的双圆尾灯,似乎在暗示GT-R向来是街头霸主

头灯呈现菱形向后方大幅延伸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这两个大大的鼻孔(引擎盖上的通风口)不仅美观,还能协助发动机散热

尾灯依旧延续GT-R经典而标志性的双圆灯设计

前轮胎255/40 ZRF 20   后轮胎285/35 ZRF 20

张扬的尾翼更突显GTR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的独特风采


    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是新款GTR前脸最大的变化,这一点也吻合了新车型改款的初衷。据悉,白天开车灯和配备日间行车灯能够行之有效的提高其它车辆的警惕性,从而减少车祸的发生。GTR增加了这一配置无疑是从安全角度出发的。


内饰:强化掌控性,传动系统全面升级
    内饰布局大体上与旧款相似,以驾驶为核心的座舱:三幅方向盘,多功能电脑仪表,变速箱模式切换,空调影音系统控制台,全部向驾驶位倾斜,务求让车主可以随心所欲的掌控车辆。只是细节有些变动,新增了多功能的方向盘,原先空空如也的方向盘上现在增加了换档拨片,音量调节等大大小小8个按键,使得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更加便利的掌控车辆,可以说是GT-R在舒适性方面的一项改进。

内饰布局大体上与旧款相似,以驾驶为核心的座舱,只是细节有些变动,新增了多功能的方向盘

仪表盘具备明确档位显示

新增了多功能的方向盘,原先空空如也的方向盘上现在增加了换档拨片

音量调节等大大小小8个按键,使得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更加便利的掌控车辆

中控台的大型屏幕可显示包括油温、水温、油压、G-Force等多种专业数据,中控台还有用以调整悬挂工作模式的按钮

舒适的驾乘空间

手套箱不仅有充足的储物空间,私密性也不错

设计独特的后备箱,让您的储物空间再升级


    新款GT-R的传动系统是进化得最精彩的部分,六前速双离合手自波箱(带方向盘换档拨片)采用了类似DSG的技术。GT-R的行车电脑可根据转向角度、车速和牵引力状态,自动调整前后轮的扭矩输出。扭矩分配经行车电脑计算后,可在0.2秒的瞬间在50:50(前后轮平均分配)和0:100(只分配到后轮)之间调整。中控台的大型屏幕可显示包括油温、水温、油压、G-Force等多种专业数据,中控台还有用以调整悬挂工作模式的按钮。


动力:提升速度感,主力引擎再进化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启动后默认自动档,挂入手动模式后,可搭配方向盘后备换档拨片进行换档

日产新款GT-R搭载的是3.8双涡轮增压24气门V6引擎


    动力方面,日产新款GT-R搭载的是3.8双涡轮增压24气门V6引擎,它是由目前NISSAN的中型主力引擎VQ引擎大幅进化而来。除了在各部位大量采用强化零件外,缸径也扩大为95.5mm,使得排气量达3800cc,同时保留了GT-R系列向来的双涡轮增压配置,这样的改进可拥有485HP/6400rpm的动力输出表现,并在0-100km/h加速仅需3.6秒,全转速区域扭力提升调教,让驾驶者在每个转速区域踩下油门时都能获得强劲的加速感。

 

 

详情咨询:盐城迅驰名车行

垂询电话:18762382222

地址: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一楼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