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感恩园丁,礼惠中秋”——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秋之语”汽车品鉴会隆重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1-09-10 17:59:45 74233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74233

    9月10号,在这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又即将迎来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满足广大盐城车友的购车需求,由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主办、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冠名的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秋之语”汽车品鉴会在盐城体育馆隆重开幕了!为方便广大群众购车,本次活动不仅限于老师,到车展现场的所有朋友均可参与。

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秋之语”汽车品鉴会开幕现场


    此次车展由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主办,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汽车专刊部承办,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冠名,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盐城洪兆连汽贸、上海大众华兴4S店、东风本田龙杰4S店作协办单位,还有盐城之星奔驰4S店、中石化盐城分公司、美鹰鼎众汽车服务连锁盐城新车艺店特别支持,盐阜大众报、盐城汽车网等媒体推广。为了确保车展真正达到“感恩园丁,礼惠中秋”的效果,主办方经过精心筹备,广泛论证,选择了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品牌参展。而作为盐城“金九”车市的第一篇乐章,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品牌汽车经销商的积极响应。此次车展共有东风悦达起亚、奔驰、宝马、沃尔沃、进口起亚、雷诺、路虎、上海大众、东风日产、通用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一汽轿车、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上汽名爵、帝豪汽车、莲花汽车、华泰汽车、长安铃木、东风风行、东南汽车、比亚迪、福田、海马、力帆等优秀的汽车品牌,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为喜庆“双节”,活动期间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纷纷推出不同形式的促销优惠政策。本次“秋之语”汽车品鉴会真可谓品牌云集,名车荟萃,让利空前!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周劲先生致辞

冠名单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代表王波先生致辞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周爱群先生宣布展会开幕

    本次“秋之语”汽车品鉴会开幕仪式上,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周劲先生与冠名单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代表王波先生分别进行致辞。在感谢众多车友的到场之后,周副总编阐述了汽车展销会对于传播汽车文化的重要意义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冠名单位代表王波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东风悦达起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日臻完善的产品矩阵。最后,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周爱群先生宣布本次“秋之语”汽车品鉴会正式开幕。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奔驰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宝马展区

别克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比亚迪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上海大众展区

东风雪铁龙展区

长安马自达展区

东风风行展区

帝豪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英伦展区

北汽威旺展区

北汽面包车展区

北京现代展区

汽车动力果然广受车友们的关心

当然后备箱空间也是不能忽视的

星骋的价格未定哦,大家快来参加星骋定价活动吧

美鹰鼎众服务连锁特别奉献精彩的大火烧车表演

不愧是首屈一指的美鹰镀膜,烧完之后一擦,哇又是光可照人

起亚的K2十分受大家喜爱

看中K5了吗,那就快把它带回家吧

MG6也是车友们非常钟爱的汽车

好奇的孩子对大众的车非常喜欢

这样躺着好舒服哦,为了女儿快把车买回家吧

现场有许多车友签下订单,享受超值优惠

 

    开幕后,车友们立刻开始挑选心仪的车型。据小编从车展现场了解,本届车展针对教师更具实惠,主办方的各类优惠将以现场抽奖形式派发。现场购车的老师只需携带教师证(教职工可凭学校工作证明),并填写相关信息,前往购车展区设立的现场服务区参与抽奖。奖品多多,如加油卡、超市卡等实用物品以及盐城汽车城汽配市场提供的多种汽车美容商品优惠,中奖率100%。除了抽取奖品,每位现场购车的教师均可凭券领取超值的“汽车大礼包”,内含多项免费服务和特价抵用券,让爱车装潢更轻松。

精彩又惊险的铡刀魔术表演

相声表演让大家开心不已

开心茶馆馆主梁爽与杨阳的相声精彩绝伦

让人瞠目结舌的杂技表演

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笑声连连

小妹妹笑得前仰后合

    现场气氛火热,大家积极询问汽车的具体性能等问题,销售顾问也是热情回答。更有江苏交广网著名主持人梁爽携《开心茶馆》的众多优秀演员友情出席,让车友们在选车的间隙欣赏精彩的表演。演员们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开心不已,特别是馆主梁爽与杨阳的相声,更是逗得现场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一股轻松愉悦的氛围弥漫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轻松愉悦的购车咨询、靓丽的汽车展示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让人忍不住融入其中。

    在此,盐城汽车网衷心祝愿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秋之语”汽车品鉴会圆满成功。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