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三届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1-06-26 15:08:16 21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0

    6月26日下午,北京现代森风4S店欢歌笑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虽然天公不作美,天气有点阴沉,但是盐城的广大车友依然热情饱满,到4S店赏车、试乘试驾……体现了盐城市民对北京现代汽车的高度认可。

 

客户纷纷到店


    本次活动由现代4S店和盐城汽车网邀请了众多尊贵的现代车主朋友们,并且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家的氛围,优美的舞蹈、可口的餐饮都让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其中,为了公平起见,抽奖嘉宾不是店内工作人员,也不是盐城汽车网的工作人员,而是由主持人直接从现场嘉宾中抽取的。可谓打破常规之举。

 

签到领取抽奖卡

 

诱人的奖品

 

翘首以盼的广大车友


    届时,第八代索纳塔,2011款悦动、伊兰特、途胜、i35等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的团购活动火爆进行。现场不仅有舞蹈佳丽精心准备的舞蹈、可口的餐饮,工作人员还为广大车友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多款特价车重大现金优惠更是振奋人心。

 

舞蹈佳丽带来的优雅舞蹈

 

 

精彩的抢答环节,车友踊跃参与,抱得奖品喜笑颜开

 

 

市场经理陈晨和销售总监周勇公布优惠政策,揭开团购超低价的神秘面纱

 

络绎缤纷的客户

 


    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凭借其流体雕塑的外观;智能、科技且极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NCAP5星级的同级最高安全呵护,自广州车展亮相即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感的未来设计营造出充满流线感、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大量的镀铬装饰,与丰富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充满强烈的运动特质。飞翼式前格栅、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的组合应用,使第八代索纳塔冲击力十足,显示出身为中级车的凛然大气。而内部Y型中控台的设计造型,流畅的线条和面的交错应用,将运动、硬朗、大气、现代的风格,延续至整个驾驶舱中。

 

 

 

    最后的抽奖环节的奖项是在订车的客户中产生的,实惠多多,获奖的车主喜上眉梢。北京现代汽车定能伴随广大车主走过风风风雨雨,踏上新的成功之路!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
垂询电话:18951552635
地址: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