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车市最强音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团购会第二季
ycsfcd 2011-03-28 10:27:42 677浏览 编辑:ycsfcd

收藏

分享

0

677

    3月27日,由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联合盐城汽车网举办的北京现代盐城森风团购会第二季在4S店店内强力上演,超火爆的人气再次印证了北京现代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及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细心耕耘盐城车市、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的最好诠释。

接送网友的盐城汽车网团购会大巴

网友到达活动现场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

    活动按原计划在下午三点签到,在预约的时间之前,已经有不少网友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到底展厅跟销售顾问了解车型及活动细节,但当天是闭馆销售,闭馆时间一到,网友们蜂拥而上签到,一时间搞得工作人员手忙脚乱,恨不得多长两只手。4S店的销售顾问也早已在门口迎接,气氛非常热闹。由于担心到场网友过多,4S店决定展厅内只放一部新索纳塔,空出大片区域给到场网友,想赏车、试乘试驾的网友可以到4S店前的空地上。

网友签到

签到好的网友已经提前占据有利地形

网友自由赏车

 

    将于4月正式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车型也在店内华丽亮相,到场车友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畅销全美的第八代索纳塔的无限魅力,现场订购第八代索纳塔车型的车主更有意外惊喜!畅游无止境,尊享永不停!一切精彩尽在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

江苏森风集团高总致辞

江苏森风集团高总、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市场经理陈晨共同揭幕团购价格

 

网友细看团购价格

现场除了团购优惠价以外还有多重大奖设置!特等奖为1万元购车抵用券!

现场订车客户都将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

短短两小时现场已有大量的订单

    4S店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专门设计了团购专区,巨大的背景板、签单大礼等已经竖立在旁,一切都在说明活动的特殊待遇。4S店还在贵宾区准备了足够的饮料、水果及糕点,网友们即使空腹过来买车,也绝对不会饿着。小朋友们跟父母嬉耍玩乐,温馨、热闹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前来参加团购的人,欢声笑语不断地在空气中漫延。

激动人心的定车客户抽奖环节首先由江苏森风集团高总抽取三等奖

三等奖3000元豪华座椅套

三等奖的四位幸运客户全部产生

喜获二等奖

二等奖4500元真皮座套

一等奖产生,奖6000元原装DVD导航

一等奖为大家抽取特等奖

特等奖客户产生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工作人员为幸运客户喝彩

特等奖奖1万元购车抵用券

    由于主办方要求及团购活动的价格特殊性,将对团购价格保密,同时盐城汽车网汽车团购将继续进行,欢迎有买车及看车意向的朋友积极关注我们的活动及报名参与团购哦!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4S店

垂询电话:18951552635

地址: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