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网团购会上海大众专场2小时成交64单
www.0515auto.com 2010-10-24 18:00:01 2022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2022

    10月24日下午,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主办的上海大众盐城华兴4S店首届团购会盛大开幕,此次团购秉承汽车网一贯的为广大网友争取最大优惠最优质服务的风格,为广大上海大众的忠实车友们献上了一次团购大餐。团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2小时成交64单。

    由于参加此次团购的人数过多,参加团购的网友分为两批去往上海大众4S店。

第一批网友就绪

大巴坐不下了,只能“委屈”坐小车了

第二批网友上车

大家热切盼望到达上海大众4S店享受团购大餐

上海大众4S店对到来的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团购现场

 

 

上海大众4S店市场部任总监致辞

盐城汽车网赵总致辞

上海大众4S店展厅经理苏开彬公布团购价格

    团购价格的公布直接给参加活动的网友一剂强心剂,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爱车,一步到位的价格让不少网友打电话给亲朋好友,争相传递这次难遇的机会。

    作为中德合资企业,上海大众秉承了德国大众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精湛的制造工艺技术从一开始就融入企业的血液之中,“质量领先”的理念和原则贯穿于产品开发、供应商、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整个业务链。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从生产规划、工艺装备的确定到设备的维护保养,从原材料进库到成品出厂,每一道都处于缜密的监控之下。质量是上海大众的生命。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和严格的管理制度,为上海大众赢得了消费者长期的信任。

 

    上海大众盐城华兴4S店为此次团购准备了5个客户接待室,依然解不了客户踊跃订车热情,不少人只能在房间外排起了队伍。

客户接待室外

客户接待室内

 

 

 

 

 

 

 

上海大众盐城华兴4S店的新展厅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参加此次团购的网友凭礼品券都可领取4S店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4S店方面共准备了200份礼品,由于人数太多最后依然出现有部分网友未拿到礼品,在此盐城汽车网对这些网友表示诚挚的歉意。

大家领取礼品

 

签单的客户都在“团购风云榜”上留下姓名

团购风云榜“人满为患”

结算处也排起了队伍

家里买车了,小朋友和盐城汽车网工作人员来个合影

    此次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成交64单的成绩是对盐城汽车网为广大网友争取最大优惠最优质服务的有力证明,今后盐城汽车网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网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