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超火爆人气 2小时订单23台
www.0515auto.com 2010-04-11 21:44:25 1481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1481

    4月11日下午,位于森风汽车城的雪佛兰4S店,在汽车市场销售下滑的特殊时期,迎来了近100名前来选车、购车的不速之客。原来,盐城汽车网在两周前刚刚开通了网络团购频道,就有200多准车友在网上递交了报名申请,意欲以更低的盆底价格共享雪佛兰团购大餐。

 

 


    下午2点,细雨绵绵,却挡不住广大车友购车的热情.在大家签到并领到胸牌后豪华大巴便驶向了雪佛兰盐城森风4S店,车上车友们讨论着各自的购车意向,气氛相当融洽。

 


    考虑到4S店的接待能力,汽车网精选了46名用户参加,每人佩发团购胸牌,4S店全面清场接待。还有没来得及网上报名的客户,正在4S店外焦急等待大巴的到来。
    到达目的地大家受到上海通用雪佛兰盐城森风4S店热情的接待.随后大家份份围拢到自己有购买意向的车前仔细比较。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宣布此次团购各款车型给出的优惠方案.在比较性能与价格方面之后,有几位已经迫不及待的与工作人员谈起了购买事宜。

 

 

 

 

 

 

 

 

 

 

    在现场店方还为车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周到的饮料茶类供应,在完成签单环节之后进行的签单客户抽奖。此次设了三等奖三名,奖品是床上用品四件套.二等奖两名,奖品是价值300元的加油卡.一等奖一名,奖品是全球限量珍藏版同比例制作的车模一件。

 

 


     此次团购获得了广大车友的支持和参与,人数众多,场面非常热烈,此次团购活动也得到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不仅为广大车友提供方便,更为车友们购车争取实惠,参加团购共46名客户,现场订单23名,成交率50%。考虑到后续订单,预订最终总成交率会超过80%。勇破盐城历史单场团购最高记录。

 

 

 

 


    下午5点活动结束,举行的抽奖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次高潮。最后由盐城汽车网赵总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向支持此次团购会的雪佛兰车友及准车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等奖

 

由盐城汽车网张总颁发二等奖

 

由盐城雪佛兰森风4S点唐总颁发一等奖

 

盐城汽车网赵总致辞

 

订完车的客户们高高兴兴的回家

 

雪佛兰盐城森风4S店员工欢送盐城汽车网团购车

 

团购预约热线:0515-8308607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