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永宁国际汽车城开业盛典
www.0515auto.com 2010-03-28 16:24:01 5205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5205

   2010年3月28日——今天,天气分外晴朗,好像知道永宁国际汽车城将在今天盛大开业!早上8点半,我们驱车来到永宁汽车城,广场上已经黑压压的挤满了很多人,大部分是前来观看盛典的群众朋友。
   放眼往前方看去,舞台上礼仪小姐、舞龙舞狮队还有鼓手们正在抓紧时间做最后的排练,台下,工作人员也十分忙碌,维持着现场的秩序、进行着自己的份内工作,每个人都在为今天开业盛典的圆满举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午10点18分,永宁汽车城开业盛典仪式正式开始。在喧天的锣鼓声中,各位经销商及其品牌车循序进入会场,随后,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领导和市政府的各位领导,也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登台入座。大家就位后,永宁集团董事长卞绍春、一站式服务平台、车管所的吴所长、盐都区区委书记李纯涛以及盐城市委副市长曹有,也相继做了发言,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努力把永宁汽车城打造成江苏第一汽车城、中国第一汽车城!
   最后,由礼仪小姐带路,盐城市委秘书长戴元湖鸣锣开业。顿时会场上,鞭炮齐放、礼花四散、锣鼓声天、龙腾狮舞,永宁汽车城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这次的开业仪式非常成功,这是一个好的前兆,相信永宁国际汽车城日后一定会越加强盛!

 

 

 

嘉宾入场就座

 

 

 

 

 

 

 

 

 

 

 

 

 

 

 

 

 

 

 

 

 

 

 

 

 

 

 

 

 

 

 

 

 

 

 

 

各经销商及其品牌车循序进入会场

 

 

市政府的各位领导也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登台入座

 

 

永宁集团董事长卞绍春发言

 

一站式服务平台、车管所的吴所长发言

 

盐都区区委书记李纯涛发言

 

盐城市委副市长曹有琥发言

 

 

盐城市委秘书长戴元湖鸣锣开业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